尷尬一瞬間:聚焦歐巴馬伕婦(組圖)

發表:2012-03-09 0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和他的上任比起來,歐巴馬所出的「醜」不及小布希的千分之一。小布希不僅形象猴兒哩猴兒氣的,而且連自己的母語都說不好。但是, 作為不迴避記者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難逃「每一秒都被定格」的酷刑。

這位文武雙全的總統在坐穩白宮後顯示了非常酷的幽默,這使得美國媒體對歐巴馬產生了惻隱之心。在一些看似「被搞」的照片裡我們也能看出歐巴馬的自然流露很幽默,也很「美國」。就是說,他和夫人的靜電/經典表情讓我看到了普通美國人中的張三李四王麻子,或約翰彼得不賴恩。媒體善意的捕捉和鏡中人不經意地表情產生的是中性的幽默,而不像「表情帝」在鏡頭前的做作表演和虛假的掩飾。

「難怪我的外祖母生前從不戴帽子!」


「你在圍脖兒上粉我讓我老婆吃醋了!」


「嘿,老頭兒,這豆腐不是隨便吃的!」

「呃,又來了!真想溜出去吸根兒煙!」

[酋長]:「怕痒就別當總統!」

[薩]:「小子,你總算中了我的美臀計!」

来源:網文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