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之星 葛莉絲凱莉王妃的美麗秘方(組圖)

隱藏於皇室裡 美的秘密(七)

發表:2012-03-13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隱藏於皇室裡 美的秘密

雖然現在還保留著皇室的國家並不多,並多僅作為國家精神上的領袖,並無太多實權,但這些皇室成員依舊享有尊榮並受到人民的崇敬。各國皇室以其歷史,保有許多貴族傳統與高尚品味,他們引領著世界的一種時尚氛圍……

美麗,是所有人的心願,各國皇室是如何保有他們的美?妳是否也想如各國皇后、王妃、公主們一樣美麗?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是用什麼來保養容顏的。

防晒

老化是不可避免的問題,但有80%的老化來自於由紫外線引起的感光型老化,紫外線過多的自由基生成和細胞DNA受損,進而產生細紋、皮膚鬆弛和皺紋等老化現象。所以,防止老化的第一步即為防晒。


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Grace Kelly)

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葛莉絲凱莉(Grace Kelly)從好萊塢走入摩納哥王室成為葛莉絲王妃,一直都是眾人眼中高雅迷人的美女,她美麗的秘方可能包括LANCASTER蘭嘉絲汀的「Ligne Princiere」系列。


蘭嘉絲汀臉部防晒產品-精華防晒霜


蘭嘉絲汀臉部防晒產品-晒後修護精華晚霜


蘭嘉絲汀臉部防晒產品-多效眼唇防晒條

LANCASTER蘭嘉絲汀是首個將肌膚DNA保護技術運用到所有護膚品,特別是防晒產品中的品牌。它旗下所有的防晒產品都含有「專利雙重防護系統」,採用特殊廣譜UVA/UVB濾子,保護肌膚免受UVB(灼傷)和UVA(老化)侵害。而深層肌膚則有天然抗氧化複合因子,有效解決因紫外線所產生的過多自由基,預防肌膚老化。對於因日晒引起的受損細胞,專利DNA修復科技能結合真皮纖維再生因子,修護受損DNA細胞。針對臉部防晒護理推出了精華防晒霜、晒後修護精華晚霜和多效眼唇防晒條等產品。

使用皇室:摩納哥皇室

来源:《In Life 映生活》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