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抗議潮 「全球營救高智晟」第一波(圖)

作者:茹月 發表:2012-03-13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2日民主人士彙集聯合國,呼籲全球關注高智晟。

【看中國記者茹月紐約報導】紐約時間3月12日下午2時,「全球營救高智晟」運動舉辦第一次活動,中國和平民主同盟主席唐柏橋,民主大學執行主任汪北稷,民主大學公共事務部主任、守護美國聯盟副主席劉國華,民主大學教務主任郭民,上海冤民大同盟負責人葛麗芳以及上海訪民等民主人士彙集紐約聯合國廣場舉行抗議集會,呼籲全球關注高智晟。

全球無界營救高智晟

著名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已經與外界失去聯繫長達1117天,高智晟過去長期為弱勢群體打官司,贏得國內各界人士廣泛的敬重,被稱為「中國的良心」。繼11日紐約民主人士舉辦「全球營救高智晟」運動新聞發布會後,12日的抗議集會是該活動的第一步。對高智晟的營救活動將持續下去,並透過4個方案喚起全球對高智晟的關注。

唐柏橋呼籲每個人面對自己的良知,在高智晟事件中做足自己那一分力。他說,所有知識份子包括異議人士,都不能在高智晟的事情上沉默,否則沒有理由說自己是一個有良知的人,因為高智晟是最需要幫助的。今天的活動,只是「全球營救高智晟」活動的開始,接下來會聯合全世界的很多人權團體,西藏、緬甸、敘利亞等各個地方的人,共同參與,不分民族、不分性別、不分地區,共同努力,結束中共暴政。

人民抗爭 中國在覺醒

劉國華認為無論是高智晟被拘禁長達1000多天的事實,還是美國藏族同胞的絕食活動,都源於中共的殘暴。他說:「如果高智晟一人倒下了,那麼13億中國人也就倒下了。」然而近幾年大陸同胞風起雲湧的鬥爭事跡,讓人們重新看到了中國的希望,中國人民沒有倒下,而是在抗爭,直到取得勝利的一天。

中共踐踏國際公約 殘暴施政

郭民律師發表聲明說,中國雖然加入國際聯合國公約,但卻違反承諾,踐踏人權,做的是完全相反的事情。在文明的時代,剝奪了所有中國人在政治上、社會上、經濟上的所有權利,將中國變成有史以來最黑暗的國家。

中共殘暴 成為罪惡的根源

汪北稷專程從華盛頓DC趕來集會,他表示在聯合國廣場舉行集會,意義有四:一、聯合國漸漸的變成了官僚機構;二、在國內曾受難的同胞長期在這裡為自己爭取權利;三、西藏同胞已在這裡絕食抗議20天;四、呼籲全球關注高智晟,也關注高智晟律師所關注的包括法輪大法在內的所有受壓迫的朋友們。然而這四件事情的根源只有一個——中共的殘酷統治。

汪北稷說:「中共竊取了五大常任理事國裡面的一個重要席位,協同其它的不民主的國家來壓制全世界的民主聲音。」這不但傷害我們的13億同胞,也傷害了為爭取自由民主國家的人民自由。他呼籲世界來維護自己的權益,關心自己的同胞,關心自己的朋友,看清中共本質,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為中國十大優秀律師,屢幫弱勢群體打官司。後為法輪功修煉者上書胡錦濤、溫家寶,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遭到長期跟蹤監視,於2007年2月22日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2009年2月,與外界失去聯繫,2010年4月短暫露面後,再次失蹤,直到去年12月16日,中共官方發布高智晟於新疆沙雅監獄服刑,但獄方拒絕高智晟家人的會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