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成澤為什麼身穿金日成白色制服?(圖)

金日成心腹們也曾身穿白色制服…金正恩懷有靈活運用偶像化意圖

發表:2012-03-14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朝鮮中央電視臺10日播映了金正恩8日觀看「紀念國際婦女節‘女人是花’銀河音樂會」的場面,身穿白色制服的李英浩和張成澤也一起出現在了畫面中。/摘自朝鮮中央電視臺

朝鮮張成澤身穿白色軍服參加正式活動,受到了各方的普遍關注。

朝鮮中央電視臺10日播放了金正恩8日觀看「紀念國際婦女節‘女人是花’銀河音樂會」的場面,身穿白色制服的李英浩和張成澤也一起出現在了畫面中。

張成澤去年12月25日參拜金正日遺體時身穿大將級陸軍軍服,而李英浩也身穿卡其色軍服登場。在護衛金正日葬禮殯葬車時也身穿了綠色外套。他們當天身穿的白色上衣與青色軍褲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

據悉,在朝鮮白色軍服是海軍軍官們夏天穿的軍服。除此之外,並沒有軍人身穿白色軍服出現過。僅僅在含有6.25戰爭的視頻或油畫中才出現金日成身穿白色上衣與青色軍褲的模樣。而且,他的心腹們也同樣以相同裝扮登場。

出身於朝鮮軍官的國家安全保障戰略研究所研究委員崔主活在於Daily NK的通話中表示:「6.25戰爭前後,金日成作為最高司令部司令官穿了白色制服」,「跟隨金日成的軍官們也都穿著白色上衣與綠色軍褲。」但卻沒有看到過不是海軍的高層將軍穿著白色軍服。

由此,有人分析稱張成澤與李英浩身穿白色制服是金正恩也想用同一方式來促進偶像化事業。有人提出了金正恩是否旨在以6.25戰爭時金日成與他的心腹們所穿的白色軍服來懷念金日成權力的意圖。

相反,有人認為白色軍裝是「活動用」。世宗研究所首席研究院鄭成長稱:「雖然正式公開這樣的服裝是第一次,但可以看出這是為了音樂會活動而專門製作的。」

来源:The 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