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加拿大20歲少女喝汽油成癮(圖)

發表:2012-03-15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幾歲的女孩莎倫喝汽油上癮。


喝汽油上癮的莎倫在加油站外忍不住舔起手指。

據外媒12日報導,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一名年僅20歲的少女莎倫在一檔電視節目裡講訴自己的奇特嗜好,她說自己喝汽油上癮,每天最多能喝12杓汽油。

莎倫喝汽油已經一年多了,明知傷身至今卻也喝了超過18公升的汽油,她說:「它(汽油)嘗起來有點酸甜,就像味道強烈的醬。」為了時時能喝汽油,莎倫還買了汽油桶放在家裡的櫥櫃裡;如果人剛好不在家,她則會買瓶裝汽油來喝。莎倫的母親表示,起初自己還不相信自己女兒竟然會沈迷汽油,不過後來聞到莎倫嘴裡呼出汽油的味道時,她就相信了。

莎倫不是第一個喝汽油的人,去年,媒體就報導大陸重慶71歲的老人陳德均,因為迷信喝煤油能治咳嗽,42年來喝油成癮,每月至少喝7斤(3.5公斤),經年累月下來,統計他至少喝了1.5噸的煤油!不過現代煤油越來越少,陳德均就改喝汽油,還說:「汽油效果比煤油更好,而且口感更純正。」

不過,人類喝下汽油,有些重金屬會在體內蓄積,可能導致神經系統的損害和血液系統的損害,甚至智力受損,長期飲用還可能會導致嘔吐、腹瀉,甚至死亡。

在變態心理學裡有一專門的分類叫「異食癖」,患有異食癖的人對於愛吃的東西,與常人有截然不同的喜好,藉由食用另類物質,不僅是種享受還能感到興奮。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