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登陸德國 政要祝賀(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3-18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享有「世界第一秀」之稱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結束了北美的巡迴演出後,3月16日開始,將在德國首都柏林的國際會議中心(ICC)連續表演三場,德國觀眾有機會再次觀賞到神韻藝術團帶來的藝術盛宴,為此,德國政要以及著名男高音都送上了祝賀。

政要賀:為中國文化做出重要貢獻


柏林國際會議中心(ICC)外景

德國國會議員、自民黨巴伐利亞總書記瑪麗亞‧格魯斯(Miriam Gruß)表示,神韻藝術團為維護中國五千年文化做出了重要貢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神韻的演出令老少各年齡的人都著迷,「我祝願神韻藝術團在德國一切順利,祝願您們一如既往地勇敢地把中國的文化帶給全世界。」

國會議員丹尼爾‧福柯博士(Daniel Volk)認為神韻藝術團神奇的表演給歐洲人展示了中國文化的深厚底蘊,「我祝願藝術家巡迴演出獲得成功,也希望觀眾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國會議員、國會基民黨/基民盟黨團副主席米夏埃爾‧麥斯特博士表示歐洲人由此獲得了獨一無二的機會來認識一個完全不同的文化圈,「前年我有機會親身現場體驗神韻,也為今年能在法蘭克福再次觀看神韻感到榮幸。」

國會議員、臺德友協主席安妮塔‧雪佛(Anita Schäfer)表示很榮幸能再一次歡迎神韻到德國來。她表示:「我希望,這樣的相互交流能進一步擴大,這也證明了文化交流的重要意義。我衷心感謝神韻藝術團在這一個過程中扮演的角色。」

德國著名男高音:祝永恆的成功,直到地老天荒


德國男高音,格萊美最佳歌劇錄音獎得主彼得•賽福特

德國著名的男高音、曾獲得被譽為「音樂界奧斯卡」的格萊美最佳歌劇錄音獎的彼得•賽福特表示,如果人們在美妙的故事中看到了美好的事物,就會產生願望,想要在生命中盡其所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如果藝術家能夠不用任何語言,僅僅通過各個精緻的細節來講述故事,那就達到了藝術的最高境界。

賽福特說:「如果神韻的藝術家們持之以恆地為自己的事業熱情奉獻,那麼就一定會取得永恆的成功,直到地老天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