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權必然垮臺的多種不可逆轉的因素(八)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3-18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家寶在記者招待會上,首次承認國民經濟增長率下降,按照中共的本性及寧左勿右慣用的手法,除非迫不得已決不會承認國民經濟出了問題,不要輕易以為增長率僅僅是低於%8的%7.5,好像依然是增長,沒有消退。中共一貫喜歡誇大成績,掩飾錯誤的本性,不是已經到了無法掩飾的地步,決不會向外界透露一丁點的真實情況。君不見人禍造成的餓死幾千萬人的年代,畝產幾百斤的自然規律,被中共篡改成畝產十萬斤,而且堂而皇之地登載在黨報的頭版頭條。

為了完成中共十五年趕上老英國1070萬噸鋼的號召,走狗們不惜以砸鍋賣鐵,冒充產量,把土高爐練出的鋼渣都變成優質鋼上報,謊言之所以能夠暢通無阻,不會被拆穿,是因為上面造假、下面做假,心有靈犀,毛賊東不會親自蒞臨拆穿自己編造的西洋鏡。長年累月的造假誕生了一大批著名的專假、叫獸。斷了脊樑骨的被中共豢養的文化狗,配合中共的政治需要不斷吠叫造勢,掩蓋了大量中共罪行。
現在中共能夠生錢的行業除了房地產、股市外,稅收成了唯一能夠產生財源的,但是自07年開始廣東、廈門、海南、溫州、義烏、深圳等經濟發展區大量的中小企業倒閉,僅廣東在08年就有9000多家企業倒閉,嚴重地影響了國稅、地稅的收入。中共本來就入不敷出的財政日益捉襟見肘,08年之前中國每一個企業主平均要養活十七個寄生蟲——政府機構,大批破產的企業主不僅無法成為被寄生體,本身也成了社會問題。稅收的銳減使已經是負債的國庫急需另闢蹊徑。

常言道一分錢逼死英雄漢,窮途末路的秦瓊典鐗賣馬、楊志賣刀差一點釀出人命,都是因為沒有錢造成的。

中共不缺錢,它有印鈔機、造幣廠要多少人民皮就有多少人民皮,增加貨幣流通量是每一個政府不願意採取的無奈之舉。它是經濟崩潰的前兆,國民黨退守臺灣前幾年,也進行過貨幣改革,金圓券問世之初,價值等同於美元,由於國民黨濫發印製,迅速貶值,到了退守臺灣前夕,一麻袋金圓券買不到一塊香皂。

中共正在步國民黨後塵,一套又一套的人民皮不斷印製,國債大量發行,新股無休止地上市,預感到寒冷的中共政權,正在千方百計地利用公權力圈錢,未雨綢繆一方面垂死掙扎、加強惡政惡法的出臺,用暴力維持政權。另一方面加緊搜刮民脂民膏,將家屬、子女、財富移居海外,表明瞭身在曹營心在漢的決心,連中共體制內的絕大多數人都喪失了對共產黨的信心,這樣的政權還能維持多久?答案不言自明。即使百姓們沒有打倒共產黨,他們自己都會打倒自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