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佳私校之一聖保羅高中 --智慧、理解、誠實同在(組圖)

發表:2012-03-19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保羅高中是位於新罕布希爾州康科德市(Concord,NH)的一所私立男女生寄宿制高中,她也是美國僅剩的六所100%寄宿制學校之一。根據Forbes網站的美國最佳私校排名,聖保羅高中排名位列全美第八。這所學校建立於1856年,附屬於聖公會(EpiscopalChurch)。作為一個嚴謹的教育機構,聖保羅高中遵循其悠久的傳統,促進不同文化背景學生間的友誼、理解、信任和尊重。

學校位於距波士頓68英里的郊區,擁有2000英畝的校園面積和112棟建築物,絕大部分土地覆蓋著野生樹木,另外園區內還有四個池塘,並涵蓋土耳其河(TurkeyRiver)的三分之一流段,人們也稱其為「米爾維爾」(Millville)。聖保羅高中也是美國冰球的發源地,最早的比賽就是在冰凍的學校池塘上進行的。

現在,學校擁有539名學生和109名教職員工,其中102名是全職教師,3名兼職教師和4名教職人員,平均每11個學生一個課堂。學校教師也居住在校園內,使他們更能夠身體力行的教導學生。在這兒,老師更像是學生的顧問、教練和朋友。

聖保羅高中具有很高的升學率,在過去四年時間裏,畢業生被錄取得最多的大學是:哈佛大學、喬治敦大學(Georgetown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達特茅斯大學(DartmouthCollege)、明德大學(MiddleburyCollege)、耶魯大學、布朗大學、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普林斯頓大學和賓夕法尼亞大學。

學生們在學術上取得的優異成就,與學校的教育方式緊密相關。聖保羅高中除了開設傳統的各領域課程之外,並鼓勵學生與他們的老師協同工作,以「哈克尼斯課桌」(HarknessTable)的方式進行討論,即學生與老師同坐在一張桌子上討論問題,探討新的或年代久遠的問題。不僅如此,學校還要求學生參輿到四個不同領域的社會生活活動中去。這四個領域包括:居民生活、社區宣傳、體育競技、禮拜堂(Chapel)。學校認為,教育的成就是體現在學生的綜合素質上的,包括人的智力、心理、體力、信仰等方面的發展情況。

聖保羅高中的高級研究課程(AdvancedStudies)為學生提供更多機會深入到其感興趣的課題和領域研究中。在這個項目中,學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進行學習。

聖保羅高中不僅在學習上為學生們提供了良好的教育,同時對學生們在體育項目方面也提供了很好的幫助。學生們可以在一週的四個下午選擇參加體育活動。目前學校擁有全美學校中最大的冰球場地。學校有許多傳統的體育活動,如:男女冰球隊、壁球隊、摔跤隊和划船隊等在各種比賽中多次獲獎。

聖保羅高中不僅面向美國學生,也招收國際學生。目前的學生來自20個不同國家。如果您想更多的瞭解聖保羅高中的情況,可上網查詢http://www.sps.edu

来源:麻州波士頓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