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薄熙來 孔慶東司馬南很高調(圖)

發表:2012-03-20 0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孔慶東2012年3月15日在第一視頻《孔慶東有話說》節目中暗指胡溫罷免薄熙來是發動反革命政變。網路截圖

新華社宣告薄熙來被撤職之後,北京大學教授孔慶東3月15日在「第一視頻」的《孔慶東有話說》節目中,公然指這是「反革命政變」,指此舉「傷了億萬中國人民的心」,稱中國「必將會陷入溫家寶所說文革那種動亂中,誰都好不了,可能是玉石俱焚」。

孔慶東在節目中表示,3.15原是一年一度打假日,重慶唱紅打黑是最大意義的打假,「打假共產黨,打假政府官員,打假公僕,是最偉大的打假」,但中共卻在這個日子讓打黑英雄打假英雄受委屈,「那不等於是公開發動反革命政變麼?」

香港蘋果日報評論說,孔慶東被視為是內地左派代言人之一,他一直力撐重慶唱紅打黑運動,並對溫家寶有諸多不敬評論,薄熙來去職後有傳他被北大暫時停課。早前他辱罵香港人、形容港人是狗的言論曾引發中港兩地風波。

美洲的臺灣日報評論說,孔慶東和司馬南被稱為中國的「高級五毛」,目前司馬南被禁發微博,最近的講課也被取消,網傳已經被中共控制。孔慶東此前多次在公開場合力挺薄熙來及「重慶模式」,許多民眾評論他是「叫獸」,「腦子有問題」「嘴巴給驢踢過了」。


司馬南新浪微博將頭像換上薄熙來一家(看中國微博截圖)

另有一位名為@苦難來自心靈的黑暗的·網友在微博上寫道:【未經核實的消息】消息靈通人士透露:黃奇帆在揭發交代薄熙來問題時說,薄熙來下令要把司馬南扶植為學雷鋒的標兵....司馬南一直在按照薄熙來的指示收集和散佈攻擊溫、習的信息。他兒子在美國的學費均由薄熙來特批撥款。

原題目:孔慶東:罷免薄熙來是反革命政變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