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課澳洲留學生機場被取消簽證領館提醒(圖)

發表:2012-03-24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有中國留學生因上課出勤率不足在機場被取消簽證,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館提醒在澳留學生遵守澳洲有關規定,避免因曠課等違規行為被取消簽證。

根據澳洲學生簽證的規定,截至每個學期期末,留學生的上課出席率未達80%,將被取消就讀資格和赴澳簽證,而且出於這種原因而取消簽證的決定不獲更改。

悉尼總領館因此呼籲中國學生保證出勤率,認為留學生的來澳主要目的是留學,切莫受外界或他人影響,從事與學業無關的事情,更不要無故曠課,以免造成學業及經濟上的巨大損失。

悉尼總領館提醒,中國留學生應如實填報、及時更新聯繫方式及住址,避免因向校方及移民局報備的住址不屬實或更換後未能及時更新,而導致學生簽證被取消的通知函無法及時送達。

悉尼總領館稱,在機場入境受阻的部分留學生,向總領館求助時或者隱瞞長期曠課等真實情況,或者編造其它各種理由,導致總領館向澳洲有關部門交涉時陷入被動。總領館因此提醒在澳留學生,向總領館尋求領事保護與協助時,必須提供真實詳細的信息,不得虛報或謊報。

總領館還希望留學生採取補救辦法。他們發現學生簽證被取消時,如果人在澳洲境內,可以在申訴期內進行申訴,或有可能獲發新的簽證;如果人在境外,就沒有申訴的機會,即使抵達悉尼機場也會被遣送回國。總領館提醒回國度假的留學生,若懷疑或擔心自己的學生簽證是否有效,應在購買機票前向澳洲有關主管部門及所在學校進行核實,以避免進一步的經濟損失。

来源:留學移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