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仿處理林彪事件手法對付周永康及其部屬(圖)

林彪事件後中共為避大震動逐級傳達 林手下軍頭被令入人民大會堂開會後被捕

發表:2012-03-27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71年9月13日後林彪摔死後幾天內,大陸媒體還在喊著「林副主席」。中共為避免引起大震動,逐級傳達文件,先是在9月18日傳達到黨內高級幹部,9月28日擴大到地、師一級,10月下旬傳達到全國。胡、溫對周永康的處理也循這一規律,一方面在爭取善後處理的時間,3月22日中共宣布對全國省、市、縣3300名能控制武警部隊的政法委書記的緊急入京集訓,防止周永康及其黨羽運用對全中國公安系統和武警部隊的控制力量鋌而走險,利用手中能調動小規模武警部隊的權力在各地挑起暴亂。圖為中共前國防部長林彪。網路圖片。

王立軍出逃的衝擊波堪比當年林彪事件。目前王立軍已被收押、薄熙來遭軟禁。外界關注到胡、溫對周永康以及其屬下各級政法系統人員的處理手法,與當年周恩來解決林彪餘黨諸多相似。

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事件引發中共高層內訌,已經延燒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薄熙來與周永康合謀發動「政變」,阻止習近平順利接班的消息,已經事先被美國方面披露出來。

事發後外鬆內緊 仍對內分級別隱瞞

1971年9月13日,林彪出逃墜機溫都爾汗後,中共當局對外嚴格保密,在此後的十幾天裡,大陸民眾從新聞廣播、報紙雜誌裡看到聽到的仍然有「林副主席教導我們說」的字眼,以及「向林副主席學習!向林副主席致敬!」的口號。

如今在王立軍事件2月6日爆發後,中共當局也是遲遲未做表態,直至3月15日中共「兩會」結束後,胡、溫突然發力,薄熙來已「有來無回」。

緊急調集全國公安局長、武警部隊政委(周永康部下)入京

從 3月22日中共宣布對全國省、市、縣3,300名能控制武警部隊的政法委書記的緊急入京集訓和通知集訓內容是學習「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理解中共中央對政法委工作的一系列新措施」、「明確政法委工作幹什麼、怎樣干」的新定位問題等消息來看,胡、溫顯然已經在內部整肅周永康和全國政法委系統。

在胡、溫處理薄熙來和兩會之後,北京局勢敏感,胡、溫將控制全國公安系統的政法委書記全部調入北京集訓,顯然,與薄熙來共謀政變的周永康已經被胡、溫「繳械 」,在公布周永康罪狀之前,胡、溫目前只允許周永康對外「發信」和「被講話」,以及在胡、溫「御林軍」掌控的範圍內接見外賓等活動。

這與林彪摔死後幾天內,大陸媒體還在喊著「林副主席」相似。胡、溫對周永康的處理也循這一規律,一方面在爭取善後處理的時間,同時防止周永康及其黨羽利用對全中國公安系統和武警部隊的控制力量鋌而走險,利用手中能調動小規模武警部隊的權力在各地挑起暴亂。

周恩來當年召集林彪余部入京開會 後一舉拿下

當年林彪手下的中央軍委軍頭黃永勝、吳法憲、李作鵬、邱會作被外界稱為「四大金剛」,他們當時分別任總參謀長、空軍司令員、海軍第一政委、總後勤部部長,都身居軍隊要職,手握兵權。當時在擒拿他們時,中共當局以開軍委辦事組成員會議名義,於當年9月24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將林彪余部一舉拿下,並隨即宣布對他們實行「隔離審查」。

林彪事件後,中共為避免引起大震動,逐級傳達文件,先是在9月18日傳達到黨內高級幹部,9月28日擴大到地、師一級,10月下旬傳達到全國。

跡象表明,胡、溫目前正在按上述方式處理王立軍事件。所以,新華社22日突然宣布,中央將對全國地方省、市、縣三級黨委政法委書記3,300人調入北京進行集中培訓。而首期培訓班安排更迅速,就在胡錦濤出訪的同時——3月26日在北京舉行,據說首期培訓班人員都是周永康在政法委、武警部隊系統的心腹。並將於 4月開始在北京舉行全國政法系統書記緊急培訓會議,再次引發輿論關注。

這次3,300人的全國政法委書記會議,來的人員基本上是全國各地公安局長、武警部隊政委、中共「6·10」從中央到地方的頭目、各地法院和檢察院的頭目,胡、溫除對周永康的這些部屬「統一思想」 外,胡、溫對薄熙來、周永康的定性以及對他們的處理,陸續會見分曉。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