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歐元買房移民歐洲,暢行世界!

發表:2012-03-28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5萬歐元=一套房產+全家綠卡+子女歐洲高質教育+自由通行證+完善福利……一舉多得,你也可以!僅15萬歐元!邁斯林集團歐洲投資創業全國巡展進行中,機會難得!

邁斯林集團當前首推的斯洛伐克房產項目對於投資者而言,僅需投入15萬歐元(折合人民幣約120萬),既可獲得一套高值房產,又可獲得全家居留斯洛伐克的長期簽證,持該長期居留簽證,可自由出入歐洲25個申根國,享受申根國同等的教育、醫療和工作待遇,子女享受免費的中小學教育和歐洲優質的大學教育資源。

邁斯林專家認為,國內房產投資市場的繼續低迷,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以及新加坡等主流移民國家的政策日趨嚴格,對於既有投資需求又希望子女享受純正歐式教育的家長,以及喜愛歐洲風情的人士來說,該項目將是極好的選擇,特別是當前歐洲經濟處於重振的過程中,歐元兌人民幣匯率處於低谷階段,因此,當前是投資歐洲的大好時機。該項目是當前唯一無投資風險的房產移民項目,投資人不但可以無風險擁有和運作所投資的房產,而且,只要買房,即可獲取移民身份,這一點,具備了其他買房移民項目所無法比擬的優勢。

同時,邁斯林的專家建議廣大投資者:斯洛伐克是移民歐洲的成功之門,但是,和其他傳統移民項目一樣,一旦受熱衷的程度越來越高,申請人數也會越來越多,而且,歐元的匯率也有攀升的跡象,這樣會加大申請人的換匯成本。所以只有及早辦理,才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小的投資,取得最大的收益!

此外,邁斯林集團將於四月份在全國各大城市舉辦歐洲投資創業巡展,為廣大申請人提供全面信息以及專業諮詢建議,協助投資者開啟登陸歐洲的成功之門!

来源:搜狐出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