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開頻:胡溫習 一鼓作氣端了江家幫!

作者:陳開頻 發表:2012-03-30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擒住薄熙來,按倒周永康,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你們幹得漂亮,這可不是一般的漂亮,是可以載入史冊的漂亮!

一時間,無法無天狂妄至極的江家幫,人人自危,成鳥獸散!他們幹的那些傷天害理的事都浮出水面,滅絕法輪功、活摘器官、殘酷鎮壓異己、瘋狂斂財、強取豪奪、荒淫無恥……

一時間,整個社會(當然包括海外,當然包括網路)炸開了鍋,各種消息、各種傳言、各種評論沸沸揚揚……

彷彿春天來了,彷彿勝利就在眼前!胡耀邦要平反了,趙紫陽要平反了,六四要平反了,法輪功要平反了,被殘酷迫害的民主人士要平反了……

且慢!善良的人們永遠估算不到邪惡的瘋狂!且不說江家幫現在儘管苟延殘喘,但他們精心經營的勢力還遠遠未被鏟除,更何況體制內那些獲利的大佬們,你們擒住這個,按倒那個,他們怕連累到自身,可能還會明哲保身,只是小心的觀望而已,一旦要平反這個,平反那個,等於掘了他們家的祖墳,斷了他們的財路,不赤膊上陣跟你們拚命才怪!(據我個人分析,平反這些,很可能是江家幫故意放的風,目的也就是逼那些大佬們能和他們聯手,儘管平反是必須的,是當然的,但現在顯然不合時宜!)

一旦他們聯手反撲,絕不只是保點利益保點權勢而已,而是要了你們小命,恨不得將你們碎屍萬段的反撲!

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留給你們的時間和機會真的不多了,假如你們不一鼓作氣,還在患得患失,還在猶猶豫豫,要想用一貫的溫水煮蛤蟆的老套,你們危險了!非常危險!危險之極!

杭州標語達人陳開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