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盤點空姐出身的美女富豪們(組圖)

發表:2012-04-01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空姐是一份既美麗又優雅的職業,因此成為了很多女孩子的夢想,而文娛界的不少名人也都曾是空姐出身,她們在具備先天美貌優勢的同時也各自打拚出不菲身家。

小時候趙雅芝的夢想並不是成為萬眾矚目的明星,因為想周遊世界,她立志要做空姐。畢業後,天生麗質的她圓了自己的空姐夢。在正式簽約做空姐之前,她隨培訓班集體在日本受訓,所以學了日文、急救、游泳等技能,更學會了儀態的保持,對化裝、儀容、打扮也有所精通。在1973年第一屆香港小姐的大賽當中,趙雅芝參選,獲得第四名,自此踏入電視臺,成為簽約藝人。

1971年17歲的她在香港崇德中學畢業後,任日本航空公司的空中小姐。後來,趙雅芝由於對空姐的流水做業式的工作感到厭倦,另一方面也覺的自己年紀尚輕,想多見一下世面,便在媽媽的支持下參加了無線73年的港姐選舉,沒想到奪得了第4名的好成績。

選美之後,她也順理成章成為TVB的一員。剛簽約時,她還經常回航空公司工作。一年後趙雅芝結婚,便專注於娛樂圈的發展。當時她演出了第一個綜合節目《心大心細》,同時也兼顧幕後發展做助導。因為幕前幕後雙線發展太辛苦,才改為專心做藝員。在香港電視的黃金時期裡,古裝武俠劇大行其打,趙雅芝外型清麗脫俗,78年開拍金庸名著《倚天屠龍記》時便著重看中她的扮相和演技,指派23歲的她出演了周芷若一角,趙雅芝也以其外型清麗柔美,古裝表演清新自然而名聲大振。1980年的《上海灘》,更將她的事業推向嶄新的階段,大凡看過該劇的觀眾都對馮程程和許文強那段曲折纏綿的濃郁戀情感嘆不已,劇集一經播出,趙雅芝迅速周火,躍身擠入「無線四大花旦」之一。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貓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