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春季賞櫻好去處(組圖)

作者:林鴻 發表:2012-04-01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的春天就這樣到來了,雖然氣溫還在時不時的變化著,但路邊的花木好像一時間都陸陸續續盛開了。那些點綴在街道、商鋪的新鮮顏色讓寒冷憂鬱的冬日成為昨日回憶。每逢這時,不少地方都張貼著去華盛頓的旅遊廣告,網路上也滿是華盛頓櫻花繁茂的景色。其實,在紐約,也有很多地方可以賞花。而且紐約的櫻花,也是別具特色。

中央公園

無論春夏秋冬,中央公園總是少不了遊人在這裡漫步。雖然比起夏日鬱鬱蔥蔥中的各種音樂會,春季的中央公園要相對安靜些,但春日裡各種新鮮的自然色彩不僅吸引很多藝術家在這裡創作,中央公園亦是春天踏青的好去處。中央公園的櫻花分布廣泛,除了綠地附近,林蔭大道周圍,還是能眺望高樓天際線的湖面周圍都分布著各式各樣的櫻花。這些櫻花有的是如一片粉色紡紗,傾瀉而落;有的如莫奈油畫和片片新綠相映襯。在溫和的陽光和徐徐清風中走過,不時會有花瓣隨風而逝。在這樣的天氣裡野餐,應該是很美好的回憶。

布魯克林植物園

布魯克林植物園中滿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花草,春天裡來這裡走走,可以學到不少植物的知識。要是喜歡栽種,園中的禮品店有不少盆栽的花草售賣,要是碰巧是城市農耕一族,這裡的瓜果種子不容錯過。布魯克林植物園有一處日本園,園裡不僅有日式的建築還有一方池塘。日本園中也栽種著不少櫻花,在紐約的春天賞日式園林中的櫻花應該是獨特的體驗。在春末的某個週末,布魯克林植物園都會舉辦「櫻花節」,每逢這時都有日本傳統音樂、舞蹈、和茶道等表演。

以上圖片皆為網路擷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