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傷風化:南京夫子廟商販售「處女證」(圖)

發表:2012-04-02 0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色狼證」「處女證」等證件不堪入目
 
昨天下午,記者按著報料人的指點,來到夫子廟售賣這種證件的一個鋪面上,印入眼帘的證件,暗紅色的封皮,燙金的字標明瞭各種稱謂不同的證件,種類可謂十分「齊全」,一個鋪點上擺的各式各樣證件,約有百餘本。
 
記者拿起一本看了一下,發現證書正面上印有徽章,標明的證書種類以及頒發證件的「部門」。令記者哭笑不得的是,隨手翻開的竟然是一本「色狼證」。而映入眼帘的是這樣的一段內容:「茲證明××同志因調戲美女、醜女、未成年少女以及中老年婦女、手段高明,手法新穎,通過ISO9001質量認證,特發此證,以茲鼓勵。」發證單位「國際色狼鑑定中心」。
 
而放眼一觀,上面寫著「處女證」、「處男證」、「痴情證」、「白痴證「及「寂寞證」等數不清的種類。而更令人捧腹的是,居然還有一本「富二代證」(國際富二代協會制)和「家裡蹲大學畢業證書」。
 
遊客稱這些證件有傷風化
 
記者在現場看到,不斷有年輕人光顧這個攤點,還順手買幾本帶走。一名女攤主稱,她的這種「證件」賣五元一本,上市不久,賣得很好,不僅中小學生很喜歡,甚至有些大學生也來購買,每天最少能賣出30多本。一名姓劉的中年遊客告訴記者,這些所謂「證件」裡的內容實在無法令人接受,更為擔心的是小孩子看到這樣的證件後,會不會受到影響。遊客黃先生則認為,這裡面有部分證件的內容實在太過了,有傷風化,不宜推出。但有一些,屬於搞笑類型的,賣賣也無妨。黃先生稱,比如這裡面的諸如「色狼證」、「流氓證」、「處女證」等等,這些東西應該取締。「這些東西在網路上PS,開開玩笑,也是朋友之間的事,但現在在現實生活中,玩這些,可能會影響到未成年人,如此做法不妥。」在記者隨機採訪的多名遊客中,絕大多數對此表示難以接受,而在景點出現這樣的證書,夾雜著低俗的內容,實在不太好。
 
(有刪節)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