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出訪 周永康加緊反撲(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4-02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正值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出訪韓國期間,國家「安全機構」開始採取行動,對內封網抓人,對外被指進行網路黑客攻擊。從3月28日起,海外《大紀元》網站、《新唐人》網站均受到黑客攻擊。有分析認為攻擊來自江澤民、周永康為首的一派。評論指,這種越是激烈的反抗,中共內部的裂痕就會越大,將導致中共加速垮臺。

國家主席胡錦濤出訪沒有幾天,國內有關公安部門開始封網抓人。北京市公安局的官網上,3月30號發布訊息稱,北京警方的「春風行動」,嚴打網路犯罪,共抓獲1000多名嫌疑人,清理網上違法信息20.8萬多條,實現了「網上信息明顯減少,安全感明顯提升」的工作目標。

隔天3月31號,新浪和騰訊網微博同時發出通知,從3月31號上午8點到4月3號上午8點,暫停微博的評論功能。而4月3號,正好是胡錦濤回國的日期。

海外《大紀元》網站遭黑客攻擊

國家「安全機構」不僅對國內採取行動,從3月28日起,海外《大紀元》網站、《新唐人》網站均受到黑客攻擊,被指為來自中共內部有關人士所主導。

據海外《大紀元》技術部熊先生表示,《大紀元》成立這十多年來經常受到中共的攻擊,不過這次攻擊最厲害。從北京時間2012年3月28日下午4點多,《大紀元》網站遭到黑客大規模的攻擊,導致《大紀元》網站在不同地區出現一至兩個半小時左右無法訪問,此後《大紀元》全球網站曾恢復正常運行。但來自黑客的大規模攻擊從一直沒有間斷,導致有些地區的讀者有些時段上《大紀元》受阻。

分析認為,自從王立軍事件以來,《大紀元》一系列的追蹤報導讓中共極度恐懼。

大紀元總裁唐忠表示,《大紀元》記錄了所有攻擊的黑客數據,並將報案給美國FBI等相關部門,一定會追查到底。他還表示,中共崩潰在即,希望網路上參與攻擊的機構和個人認清局勢,看清薄熙來、王立軍的悲劇本質,也給自己留條後路。

評論人士王華對此表示,最近《大紀元》重點揭露的就是周永康以及政法委迫害民眾的罪行,而前不久大陸百度還時隱時現地解禁了不少敏感詞,如六四、法輪功、以及大紀元網站等,這表明中共出現了嚴重分裂的兩派:胡溫這派想借民眾和海外《大紀元》等媒體的力量,將周永康罪行曝光以為處置周作準備;另則是江澤民、周永康等為一派的血債派(指對人民的迫害身負血債),則竭力阻止《大紀元》的真相傳播。

海外媒體《新唐人》亦遭攻擊

同樣報導中國時事的海外媒體新唐人電視臺也未能倖免,北京時間4月1號晚間9點開始,《新唐人》網站也遭到黑客攻擊,長達數個小時服務中斷。

據《新唐人》新聞網主管黃萬青表示,這次的攻擊規模很大,直接攻擊域名(DNS)伺服器,同時不是個人零星的攻擊,大部分的IP來自北京。黃萬青稱,因為最近薄熙來事件由此引發的中共權力鬥爭,《新唐人》進行了大規模的報導和詳盡的分析追蹤,所以從大陸突破封鎖來看網站的人數增加幾倍。黃萬青認為,如此規模的攻擊,只能是來自中共高層。

時事評論員文昭表示,任何對中國情況有所瞭解的人,都不難得出判斷,這種情況不是出於偶然,而是出於統一的部署,是有意阻止消息的傳播。事情發生在胡錦濤的出訪期間,「所以我估計這個事情的幕後主使,與當前政治鬥爭的主角周永康有很大的關係,而且應該也有宣傳政治局常委李長春的參與。」

《新唐人》也透露,前一段時間,中國網際網路時不時解禁一些「六四」、「法輪功」等長期被封殺的內容,當時《新唐人》從接近北京高層人士的消息得知,解禁是中共權鬥的結果,也就是胡溫與江系人馬間的對決。

文昭分析,這次江派這麼做透露出兩個目的,一個是想證明江派沒有失勢,一個是有「逼宮」的意味。文昭也認為,江派目前的反擊作法適得其反,周永康有可能會步上薄熙來的後塵。文昭稱,「假如胡錦濤對此默許了無所作為,等於是自己放棄了自己的權威,向他靠攏的這些勢力可能會聚而復散,實際上是增加了胡錦濤的不安全感,有可能反而會逼得胡溫出手。」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則預測,周永康越是激烈反抗,中共內部的裂痕就會越大,也會加快中共垮臺的速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