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黨魁都不知道:共產黨的終極絕密(圖)

——共產黨本來面目隱藏了160年 中共所有黨魁都不知道

作者:今鐘 發表:2012-04-05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世界革命的由來

1784年一位騎士在從德國到法國的路上,被雷擊身亡,警察在他身上發現了顛覆法國政府的機密文件,其中包括一個極其詭秘的組織光照幫,(或翻譯為光照 派,光明會,光明幫,英文:The Illuminus Organization,其獨霸世界的《核心計畫》!這些文件被巴伐利亞政府公開出版。光明幫欲蓋彌彰,事與願違,在歐洲被稱為神跡。

光照幫的拉丁語字面的意思是「受到特別啟示的人」。天主教認定撒旦是魔鬼,光照幫認定撒旦是「指向光明的啟蒙者。」而光照幫是「把持光明的人」,從一開始就是崇拜撒旦,受到撒旦特別啟示,是敵對天主教的撒旦魔教。

光照幫〈光明會〉於1776年5月由一位受到撒旦特別啟示的人物亞當•魏薩普(Adam Weishaupt1748-1830)籌建,他是耶穌教會牧師,因戈爾施塔特大學(Ingolstadt University)教會法規學教授,該大學位於巴伐利亞,現今屬於德國。

亞當•魏薩普在大學裡教授神學,後來背離基督信仰而去擁抱撒旦的陰謀。 1770 年,這位受過撒旦特別啟示的人,為取得人類的控制權,強行實施世界革命,他開始籌劃實現世界革命的《核心計畫》,魏薩普在1776年5月1日正式完成這項 「毀滅所有現存政府和宗教」的《核心計畫》,並定為光照幫誕生日。

1889年7月,第二共產國際為慶祝這件大事,宣布將每年的五月一日定為國際勞動節。
1784年由於雷擊信使而曝光於世的便是這個秘密的從法國開始實施的實現世界革命的《核心計畫》。經巴伐利亞政府之整理,它的要點有八項〈政治綱領〉:

1. 人類幾千年的文明是個錯誤,是人不能獲得幸福的束縛。要廢除所有這些「束縛」。

2廢除所有王朝和各國政府。

3廢除所有的宗教信仰。

4廢除私有財產。

5廢除財產繼承,把所有私人和國有財產轉移到光照幫手裡。

6廢除愛國主義,提倡國際主義。

7廢除家庭,廢除婚姻,以及和家庭相關的價值觀和道德、倫理。

8通過摧毀一切社會秩序的世界革命而建立一個世界性政府取代所有國家和民族,稱為:人類幸福繁榮大家庭。 」

這個所謂「世界革命」矇騙了毛澤東一百多年,也害苦了中國老百姓,毛直到死還在相信:「二十世紀末是翻天復地的時代:不是〈世界〉革命制止戰爭;就是戰爭引起〈世界〉革命!」。 1

為了這個世界革命,毛活在夢中,折騰死了八千萬中華子孫,也沒超過馬克思,他不知道這個世界革命的發明權不屬於馬克思,而屬於魏薩普:他這個世界革命的核 心就是這8條,沒有階級鬥爭、無產階級、共產主義等理由來辯解,只有簡單的欺騙,赤裸裸的坦白:把「通過摧毀一切社會秩序的世界革命而建立一個世界性政府 取代所有國家和民族」,稱為:人類幸福繁榮大家庭。 」

二、《共產黨宣言》的由來與內涵

1786年光照幫首次策劃世界革命,因操縱1789年法國大革命而敗露, 聲名狼籍,再轉入地下,無聲無息,好像是已不存在。

法國大革命後, 光照幫在暗中通過其控制的各國大東方組織(Grand Orient)在法國,義大利,德國,匈牙利,瑞典,奧地利,捷克,丹麥,瑞士等許多國家建立了隱秘的分支機構。

1847年5月,光照幫在法國的斯特拉斯堡市(Strasbourg)召開秘密會議,決定在1848年春天實現《核心計畫》,由光照幫操縱的1836年成 立的外圍機構-----推行巴貝夫共產主義的正義者同盟出面來發動,改其名為共產主義者同盟來發布動員令。

但世界革命的《核心計畫》全部是陰謀,不能直白,急需理論包裝和宣傳造勢,因緣際會,馬克思和恩格斯剛剛參加了共產主義者同盟。 1847年11月,馬克思和恩格斯去倫敦參加「共產主義者聯​​盟」(Communist League)大會,馬克思的發言很受賞識。共產主義者同盟在委託(commission)馬克思和恩格斯給共產主義者同盟這個組織寫個宣言。

可是當時在1847年之前,馬克思和恩格斯在兩人所有的著作中都沒提出過這些要求。馬克思主義研究建設工程的學者們可以查一查:馬克思從1843年寫《黑 格爾法哲學次批判》到寫《1844哲學經濟學手稿》、《神聖家族》,1845年寫《關於費爾巴哈提綱》、寫1846年《德意志意識形態》、1847年寫 《哲學的貧困》以及1843年恩格斯寫《英國工人階級狀況》都從沒提出過。

最後馬克思在1847年《哲學的貧困》中也只提出「只有通過政治鬥爭,無產階級才能得到解放」。馬克思不積極,八款都是魏薩普的思想,不是馬克思的思想,所以馬克思一再拖延。
交卷限於1948年2月1日,馬克思只能客隨主便,於是八款光照幫的世界革命《核心計畫》在馬克思筆下轉化為《共產黨宣言》的理論形態:

「人類幾千年的文明是個錯誤,是人不能獲得幸福的束縛。要廢除所有這些「束縛」。即光照幫挑戰人類所有的正常社會秩序和價值、倫理觀念,其目的就是廢除人 類幾千年的文明,建立一個由其獨裁的、沒有道德觀念的世界性政府,沒有人權和道德的專制社會」-----這就是撒旦教所謂「解放人類」的來源,這種明顯的 企圖,經卡爾.馬克思一漂白〈人類文明改變成傳統觀念〉就成了堂而皇之的邏輯:「毫不奇怪,它在自己的發展進程中要同傳統的觀念實行最徹底的決裂。」

「廢除所有王朝和各國政府。」-----這個不分封建主義、資本主義,不分王朝與總統,不分民族與階級,凡是政府一律廢除,達到撒旦教一統天下,由撒旦黨 從思想上組織上安排全世界,統治全人類!這個不可告人的野心,在馬克思筆下改用第三人稱:「他」們公開宣布:「共產共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 們公開宣他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反而顯得堂而皇之,霸氣十足!

「廢除所有的宗教信仰。」 ------這就是文革中撒旦教極左意識形態一統天下的根源,---這個非法剝奪一切人信仰自由的野蠻與無理,被馬克思把法律、道德、宗教信仰悄悄地插上 階級的標籤,就變成了振振有詞的詭辯:「無產階級認為法律、道德、宗教信仰是「眾多資產階級的偏見,這些偏見的背後,隱藏著同樣眾多的資產階級的利益。 」

「廢除財產繼承,把所有私人和國有財產轉移到光照幫手裡。」------ 這種赤裸裸的對全人類的掄劫,,無理可講,馬克思乾脆用撒旦的霸道口氣變成「可以」:「共產黨人可以把自己的理論概括為一句話:消滅私有制」。

「廢除愛國主義,提倡國際主義。」------對於這種變愛國為愛黨,愛共產國際,馬克思乾脆地剝奪工人愛國的權利:「工人沒有祖國。」

「廢除家庭,廢除婚姻,以及和家庭相關的價值觀和道德、倫理。」-------這是「人類幾千年的文明是個錯誤,是人不能獲得幸福的束縛。」的撒旦主義, 對於這種亂倫,性解教,消滅家庭、婚姻的道德、倫理大破壞,馬克思狡猾地辯白:「人們至多只能責備共產黨人,說他們想用正式的、公開的公妻制來代替偽善地 掩蔽著的公妻制。」即:共產黨人的公開的公妻制比掩蔽著的公妻制更好? !

「通過摧毀一切社會秩序的世界革命而建立一個單一的世界性取代所有國家和民族政府稱為「人類幸福和繁榮的大家庭」。」------對於這奴役全人類的《核 心計畫》,馬克思把全人類得到的只是鎖鏈與撒旦教獲得的將是整個世界,顛倒過來,採取徹底的欺騙:「讓統治階級在共產主義革命面前發抖吧。無產者在這個革 命中失去的只是鎖鏈。他們獲得的將是整個世界。」

赤裸裸的撒旦主義經過這一包裝,成了整個國際共運的黨章,形成長達一個半世紀的運動群眾「唱紅打黑」的大騙局。從此樹立起一種範例:幹什麼大壞事先後用理 論包裝,就能讓黨員與大眾接受:把野心佔領全世界的密謀用共產主義包裝;把愚弄,犧牲窮人替他打天下的黑社會用窮人黨來包裝,本來是《共產主義者聯​​盟 宣言》出版時沒有馬克思名字,20年後改成《共產黨宣言》標出馬克思名字,魏薩普的思想和魏薩普的世界革命的《核心計畫》也成了馬克思主義的理論。無產階 級革命,無產階級專政,都以這八條核心綱領為基礎而繼續發展了。

三、共產黨的由來與內涵

撒旦教同時是有一百六十年傳統的詐騙專業黑幫,所以連人道主義思想家歌德都曾被騙在內,從魏薩普開始不擇手段是光照幫的一個基本特點,欺騙和敲詐是其達到 目的的方法。幫主魏薩普告訴其心腹,要致力於欺詐的藝術、偽裝自己的藝術、偵察別人的藝術,和洞察別人思想的藝術(「Devote yourselves to the art of deception, the art of disguising yourselves, of masking yourselves,spying on others and perceiving their innermost thoughts」)。他還教手下人具體如何去欺詐。為了欺騙外界,光照幫表面上樹立一個慈善性組織的形象,聲稱目的是為了使人類成為「一個幸福繁榮的大 家庭」。在被政府沒收的一封信中,魏薩普(1782年6月)向其心腹華克抱怨說,光照幫「最高委員會」是由一群無道德的人、嫖客、撒謊者、債務纏身的人、 吹牛者、自負的笨蛋組成。在巴伐利亞當局沒收的光照幫原始通信記錄中發現會員沒有社會下層的人,大多是社會上層人物,甚至還有德國的幾個王子。

英國首相本亞明•迪斯雷(Benjamin Disraeli)(1874-1880)曾指出:「當今時代共產主義的故事始於一個叫光照幫(Order of the Illuminati)的秘密協會。共產主義根本就不是深受其害的群眾為了反抗剝削自己的老闆而自發或自願發起的起義 —— 而是恰恰相反。永遠都是來自上面一個想追求更多權力的老闆強壓在人民身上的。共產主義不過是表面,背後隱藏著更深的目的。共產主義不是「窮人」造反,而是 「富人」密謀策劃的陰謀。它不是窮人和卑微低賤的人發動的理想改革運動,而是富人和高高在上的人為了搶奪權力而進行的偽裝。」

什麼社會主義制度,共產主義理想,無產階級先鋒隊,那全是偽裝;什麼理論,什麼口號,那都是包裝。

光照幫的政治綱領是廢除人類的文明,建立一個沒有人權和道德的獨裁政權。共產黨的出世和末世何其相似! ?

參考資料:龍延:挖出共產黨的根(三)

 

来源:阿波羅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