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概念眼鏡:擁有智能手機功能(圖)

發表:2012-04-05 0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oogle將這款眼鏡裝置起名為Project Glass(谷歌公司宣傳圖片)
 
【看中國訊】一直以來都有傳Google正在研究開發眼鏡形式的裝置。據《紐約時報》報導,Google將在今年年底推出能夠顯示網路資訊的特殊眼鏡,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方便使用者即時查看透過網路取得的同步資訊。
 
報導引述數名知情 Google 員工指出,這款眼鏡將含有小型顯示螢幕,距離使用者眼睛僅短短几呎;同時將具備 3G 或 4G 連線上網及數個感測功能,包括移動及 GPS 導航。
 
此款眼鏡看起來類似 Oakley Thumps 太陽眼鏡,並具有獨特的導航系統。
 
Google 員工則透露,這款由公司 X 團隊 (Google X) 研發的特殊眼鏡,將內建低解析度攝影機,能夠即時監看外面世界,螢幕顯示則可交疊定位、周遭建物及鄰近友人位置等資訊。
 
此外,還可透過網路連線將資訊送上雲端服務,利用 Google Latitude 及 Google Goggles 等功能,分享定位資訊及實景畫面。
 
近日,Google終於發表了首段宣傳影片,介紹這個Project Glass。影片內未有展示任何實物,但就展示了這個眼鏡裝置的概念。
 
當使用者走在街上除了有地圖資料,亦會由一些資訊,例如在地鐵站會顯示班次資訊。配合Google+更見可以隨時找朋友,拍照,還可以跟朋友視像對話。
 
雖然影片中還未見實物,但也可以看見將來的科技化生活會是怎樣!售價預期「與目前市面上智慧手機類似」,即介於 250-600 美元。


谷歌公司4月4日推出Project Glass宣傳視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