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黑英雄」王立軍為啥無處可逃(圖)

作者:清遠 發表:2012-04-05 0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治下的中國是個特色國家,所以特色之事也數不勝數。如前天還在台上振振有詞的大談反腐倡廉,昨天卻因貪腐案發而鐺琅入獄;昨天還被黨媒吹棒為神乎其神的英雄人物,今天卻因枉法作惡被查而顏面掃地。前者如陳希同、陳良宇,後者如文強、王立軍

王立軍在中共國可是響噹噹的「英雄」,從遼寧調往重慶連升三級,成為重慶市公安局長、重慶市副市長,還是全國人大代表。他的事跡被人編成劇拍成電視,特別是王在重慶的「打黑」,受到黨媒的高調吹捧,王一時幾乎成為中國家喻戶曉的人物。

就是這位一路串紅的傳奇式人物,就在去年年底開始交霉運走麥城。由於和「封疆大吏」薄熙來翻臉,今年2月6日下午5時許,王為了自保化裝成老太太,驅車數百公里來到成都,躲進美國領事館尋求政治避難。

薄熙來知道後,派70輛警車和裝甲車浩浩蕩蕩地開進成都包圍了美國領事館,欲將王帶走。王出走薄擅調軍警之事,驚動了中南海,也驚動了全世界。

王在美國領事館滯留24小時後,因被美領事館拒絕庇護而無奈走出,後被中南海派來的國安帶走。傳王走出美國領館時,重慶方面也想帶走王,後國安請示胡錦濤,胡撂下話:如果重慶敢帶走人,就是叛變。薄熙來最後妥協。

王立軍是被中共高調熱棒的英雄,現在年富力強正是「大有作為」的時候,為啥命運急轉直下,如此狼狽地走叛國之路,甚至無處可逃?

其實萬事皆有因果,壞事做多了必有報應。專制體制下大樹特樹的,是真心英雄還是血腥鷹犬一般人很難辨別。下面讓我們撥開沉沉黑幕,看看王立軍英雄稱號背後的血腥和罪惡。

一、所謂「打黑」,實為「黑打」,濫權造就無數的冤案。

很多人可能只知道,重慶「打黑」打的是黑社會組織,其實薄熙來、王立軍更以「打黑」之名向重慶的數千家民營企業家下手,沒收他們的財產,刑拘逼供,以各種強加的罪名把企業主打進監獄,甚至對不服者殺無赦,從而滅口。王代表的,正是無法無天的黑惡組織。

前不久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的李俊案就是最典型的例子。李十多年努力打拼積攢的45億家產在「黑打」中全被沒收,家人和親戚30多人被抓,李俊有幸逃亡海外,才得以保住生命並通過媒體曝光事實,把重慶「黑打」內幕撕開一個缺口。

重慶億萬富豪陳明亮,高中畢業後當了工人,1981年開始下海,經過20多年打拼,擁有了億萬身家。2009年6月5日晚,陳明亮被警方帶走,隔年2月,被以「組織、領導黑社會」等罪判處死刑,全部財產沒收。9月27日被執行。據知情人透露,陳因為檢舉揭發了許多涉及王立軍與薄熙來的經濟問題而被滅口。

重慶被打掉的億萬富豪還有黎強,重慶渝強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坤志,萬貫財務公司負責人、楊家坪一酒店股東等,他們頭上大多頂著「人大代表」等多項榮譽光環,「黑打」後,他們的財產全被重慶官方和公安掠取。

二、迫害人權,甘為鷹犬,手上沾滿良善者的鮮血。

近十年來,在中國有一個不可迴避的事件,就是由江澤民啟動的、現在由中共維繫的對真誠善良的法輪功信眾的殘酷打壓。而王作為地方公安局長,同時也積極參與打壓,手上沾滿了良善者的鮮血。

一位長期參與營救大陸被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臺灣學員廖女士在接受海外《希望之聲》電臺記者採訪時曝光:2002年,時任遼寧省鐵嶺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為了所謂的「政績」,在當地積極迫害法輪功,人為地製造所謂的「大案」、「要案」。當地法輪功學員為了曝光其罪惡,錄製了一些揭露迫害的光碟,但最終被王立軍等人搜走,十餘法輪功學員被抓捕、關押嚴刑拷打。

王調任重慶後,與薄西來一起狼狽為奸,製造了火燒活人的慘烈事件。下面讓我們較為詳細的敘述這件事的經過。

2009年1月28日,重慶市江津區66歲的法輪功信眾江錫清,被重慶西山坪勞教所警察打昏後,警察以「心肌梗塞」為由宣布死亡。江錫清的兒女及女婿江宏、江洪斌、江平、江莉、張大明、陳啟強等人,聞訊後趕到殯儀館。

江錫清被從殯儀館的冰櫃中拉出來時,江宏一看到父親,就用手去摸父親的臉,發現人中是熱的,驚呼道:「我爸沒死,還是活的!」在場勞教所的警察們頓時目瞪口呆,相互張望不語。江洪斌把托父親的鐵板拉出一半,摸摸胸口發現也是熱的,也呼叫道:「我父親沒死,胸口還是熱的,若死了7個多小時,在冰櫃裡凍這麼久不可能還是熱的,你們來摸摸吧!」

勞教所的警察們驚醒過來,試圖把江錫清推進冰櫃裡關門。女兒們當然不依,發生爭執。孩子們合力將父親拉出冰櫃放在地上,大叫道:「快救救我爸爸,快救救我爸爸,我爸爸沒死!」

正在江錫清的兒女們打110求助,110也回話「喊他們不要凍了」時,勞教所警察強行把江錫清的身體推進冰櫃,並硬架著江錫清的子女把他們推出凍庫大門。隨後,勞教所在江錫清家人拒絕簽字,人還活著的情況下強行火化。

三、行事霸道,「彪子」個性,王作惡多端注定無處可逃

近日網上有熟知王個性的朋友披露兩件事。有一次王立軍主持召開重慶市公安干警會議,講話時話筒出了故障,辦公室主任立即換上了一個新的。故障排除了,但王立軍很不滿意,他說你連話筒的正常使用都不能保障,怎麼還有資格當辦公室主任?他立即召秘書過來,讓他安排人起草文件,免去辦公室主任的職務,並保證在散會時把免去辦公室主任的文件發下去。

還有一次召開重慶公安系統高層會議,王立軍批評刑偵總隊的隊長,說以刑偵技術大樓名義建的樓房進度太慢,刑偵總隊隊長說沒有錢。王立軍說你多抓幾個老闆不就有錢了嗎?只要人弄進來了,還怕他不拿錢來嗎?批評過幾個部下之後,王立軍語氣一轉又說你們都要感謝共產黨,要是在封建社會,我現在就可以把你們拉出去砍頭。

這兩件事中,前一件表現了王的霸道,後一件說明王漠視法律的黑老大個性,網上評價說王立軍這個人像個「彪子」,很有些「二」,他不僅把別人當槍使,他還被別人當槍使。

王立軍因在遼寧和重慶兩地的貪污受賄和枉法「黑打」被民間告狀不斷受到中紀委調查,薄熙來在重慶的「唱紅打黑」本不受胡溫看好,且「入常」奪權,欲取代習近平之心路人皆知。此時薄為了自保決定「丟車」,開始拋棄王並準備向他這位小兄弟動手,但王曾作為薄的親信,又掌握薄的很多黑幕,知道太多隨時可能被薄滅口,王為了保命不得不化裝潛逃,但王不是民主異議人士,美國領事館是不會接受王的避難請求的,王無處可逃,但最終將被中南海如何發落,我們只能走著瞧。但有一點是肯定的,以前的各種罪行加上今天的叛國罪,絕對夠王受的了。

王的無處可逃事件,也警示那些昧心追逐權勢和利益的中共各級官員,不要有權在手,就亂法作惡,今天你可能是威風八面的掌權者、大英雄,明天可能是被權勢拋棄的階下囚、槍下鬼。善待民眾,就是善待自己。走到王立軍這一步,那就悔之晚矣。

點此在線閱讀【新看點】雜誌四月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看點》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