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胡錦濤 中共內鬥歷來血腥(圖)

發表:2012-04-05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經濟學家何清漣最近的一些推特留言,中共政治鬥爭歷來是你死我活的血腥殘酷,不說毛澤東死後妻子、侄兒被抓,哪怕是鄧小平這個太上皇死後,他的兒子差點被抓,最後鄧妻卓琳不得不上吊以生死相搏,才算保住鄧家兒孫的性命。文章暗示胡錦濤處理王立軍、薄熙來事件也要斬草除根的,否則,太子被抓、太后上吊。

「薄的政治生涯在王立軍事件後已經結束。遼寧查谷開來應該是有授意的。習3月16日的求是文章應早在2月中下旬就交稿,定的是腐敗變質口子,溫3月14日則是路線鬥爭。目前是路線、政治、腐敗三方面都留了口子,改革30年來前所未有。

薄的個人政治身份不夠路線鬥爭資格,但胡、溫如此拔高對手,定是認為薄背後有勢力。至於這勢力是誰,北京圈中一定有耳語。我至今才算完全明白了為什麼中共高層去年6月要在美國國會中國工作小組訪問時,對他們表示擔心十八大權力交接是否能平安完成,原來是擔心禍起蕭牆。」

對於五毛和死黨問題,何清漣表示:「我倒覺得,他們那時一定會反戈一擊,男的會痛罵共黨如何逼迫他們賣靈魂,女的會哭著喊著說自己如何被強迫賣靈兼賣肉。如果是看家護院的,說不定最先搶主人的是他們。」

何清漣回顧歷史:「當年直隸陳督(編者註:陳希同)事件,要與起因的「兩方」事件聯繫起來。抓了一個周北方,牽制住其同伴鄧質方。當年太皇(編者註:鄧小平)逝後不久,香港媒體曾傳言太后(編者註:鄧妻卓琳)上吊送醫院搶救。後來方知並非謠言。為救太子。此後不久,人事有變動。江三到此方坐穩龍廷。

中共政治並無正常的退出機制,政治鬥爭的鐵律是只要給對手留下反撲之機,就難保不翻船。毛死後其妻與侄子都入獄,這種政治家的心境並非我等百姓所能體察。第三、四代子輩的聚斂是提起來四兩,放下去千斤的事情。二代太皇連其次子都只保了半全。」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