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薄熙來問題會在7月之前處理

發表:2012-04-06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事發當初,博訊曾提到「軟著陸」可能不大,至今外界對薄熙來的命運還在狐疑中。
    
一位居住在歐洲的熟悉北京政情的人士向博訊表示,薄熙來的處理結果會比陳良宇和陳希同還要嚴重。他的分析如下:
 
1、薄熙來涉嫌的不僅是貪污腐敗,最嚴重的是政變的圖謀
 
從已經曝光的情況看,薄熙來確實是有非常大的野心:在重慶成立私人秘密武裝,在海內外操縱媒體和寫手,矛頭對準下一屆總書記人選習近平
 
官方媒體最新曝光的「湖北查獲一重慶紅色貨車 載有上萬發彈藥」或許和薄熙來的計畫有關。
 
2、中央對薄熙來處理的意見具備高度一致性和果斷性
   
薄熙來兩會期間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在最後一次記者會上還看不出立即「消失」的跡象,但兩會結束的同時,突然宣布薄熙來被免職。
    
媒體報導的常委8:1同意對薄熙來的處理是準確的,博訊最初的報導九常委一致同意調查薄熙來和王立軍似乎是給了周永康很大的面子。
    
薄熙來、谷開來之後再也沒露面,據我瞭解,薄熙來的狀況比軟禁要嚴厲,已經完全失去自由。
    
對薄熙來更為不利的是,除了更早就被控制、調查的外,薄熙來圈子內的關鍵人物都幾乎是同一時間被抓,例如大連的富豪徐明在3月15日[注]就被抓,徐明是薄熙來的錢袋子之一,應該掌握薄家很多巨額資金的去向。大連大洋製衣的老闆李某(女)在3月20日左右被抓,涉嫌在重慶警服上,給薄家數千萬的好處。
    
現在,車克明、吳文康、徐鳴(不是徐明)都被控制調查,薄熙來的命運可想而知。薄熙來的問題,應該還有更嚴重的沒有曝光。外媒稱王立軍事件是9·13林彪事件後,最大的涉外叛逃事件。其實,薄熙來謀劃政變,應該是1949年來,最大的政治事件。它不只是牽涉領導人的更替,更嚴重的是薄熙來的理念和做法,必然使中國進入一個希特勒式的政權,中國會動盪、甚至內戰。從這點看,薄熙來被終生監禁也不奇怪。
 
3、對薄熙來的處理估計北戴河會議前會有結果
 
關於對薄熙來的處理結果,我認為,會在7月北戴河會議之前。理由是:薄熙來的問題嚴重,沒有分歧,不需要更多時間調查、權衡。在北戴河會議前將此案處理,可以使得北戴河會議專注於正常的議題的討論,儘可能減少薄案的干擾。
 
原標題:薄熙來問題嚴重 下場比陳良宇要差
 
看中國編輯[注]:據大陸媒體報導,3月31日實德集團的一份內部文件稱,從3月14號與徐明失去聯繫。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