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小鎮」越南人購得(圖)

發表:2012-04-06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譽為美國「最小鎮」的懷俄明州布福德(Buford)於當地時間5日被一位匿名越南人以90萬美元購得。

小鎮的唯一居民、同時也曾是鎮上所有建築物擁有者的唐·薩蒙斯(Don Sammons)表示,小鎮現在已經屬於一名來自越南胡志明市的男子。他透露,此人已經從越南抵達此地,就在當天的拍賣現場,但自己並沒有和他見面。

5日的小鎮拍賣活動有25人參與競標,起拍價10萬美元,競標者來自紐約、香港、美國的佛羅里達州、堪薩斯州以及懷俄明州等地。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來到拍賣現場,其他人主要通過電話競標。

小鎮的新主人將獲得加油站和雜貨鋪、一座建於1905年的學校建築,一個糧倉、一個車庫、10英畝土地以及一棟三居室住宅,可以欣賞落基山脈的景色。

布福德在19世紀中葉發展到鼎盛時期,隨著鐵路的興建,該鎮人口最多時有2000人。但鐵路改道後,居民陸續離開。現在小鎮入口指示牌上顯示布福德人口數為1人,海拔8000英尺(約合2438米)。

現年61歲的薩蒙斯原在美國陸軍服役,30年前從洛杉磯搬到布福德,希望擺脫紛繁忙碌的城市生活。他在1992年買下了小鎮的加油站和雜貨鋪。

薩蒙斯說,自己現在的心情「既高興又感傷」,但他表示,賣掉小鎮了卻自己的心事,接下來他準備寫書,回顧自己在布福德生活的點點滴滴。

布福德雖然位置很邊遠,但交通還算便利,就在80號州際公路旁邊,距離懷俄明州州府夏延市只有48公里。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