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警察之死(圖)

作者:張佑宇 發表:2012-04-06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浪舟生前照

【看中國記者張佑宇報導】有人說,中國社會近十年陷入越來越嚴重的道德危機,是因為這個國家不容許人們做好人。曾被電視臺報導過的四川攀枝花市十佳警察徐浪舟,就是這樣一個典型故事。

徐浪舟,身高一米七八左右,出生於一九七三年,原是攀枝花市交警一大隊警察,專職處理交通事故。原本,他是一個抽煙、喝酒、打人、收錢、收禮,壞事沒少做的警察。

九四年,徐浪舟的人生有了大轉變,這個轉變讓他往後年年被評為優秀警察,攀枝花市電視臺還為徐浪舟做過報導。故事這樣開始的,九四年,徐浪舟開始接觸了法輪功後,按照法輪功要求的真、善、忍原則來約束自己的行為,再也不打人,請吃不去,送禮、送錢再也不收。工作認真負責,踏實敬業,處理交通事故有效率又公正,讓他成為攀枝花市十佳警察之一。

然而,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八日,年僅三十九歲的徐浪舟死了,他因為信仰做好人的道理,在被關押監獄多年的荼毒後,最終死在四川省司法警官總醫院,就像許多法輪功修煉者一樣,「死因待查。」

根據法輪功信息中心《明慧網》日前披露,從一九九九年中共當局開始鎮壓法輪功至今,徐浪舟曾遭二年勞教迫害,隨後不久被非法判刑八年半。報導對期間徐浪舟在多個監獄所遭受的非人酷刑作了詳盡披露。

上訪遭單位開除 送進拘留所

報導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以來,中共宣傳機構做了一系列誣蔑法輪功的報導,徐浪舟認為報導是不實的,就去北京信訪辦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卻被押回攀枝花關進拘留所,幾天後才放回。隨後單位要徐浪舟在信仰法輪功與交警工作之間作選擇,徐浪舟的選擇是:法輪功和工作都要。最後他因堅定信仰被單位無理開除。

高溫燒磚的「土陶人」

二零零零年徐浪舟因在自家門外煉功,被送進攀枝花市看守所。在看守所內,警察對他「上刑床」連續十三天(手和腳呈大字型被手銬固定在鐵床上,胸部橫綁粗鐵鏈,二十四小時不能動彈,吃喝拉撒全在上面,給人造成極度痛苦)。

二零零零年三月十五日,徐浪舟被攀枝花市六一零系統判非法勞教兩年,後送四川綿陽新華勞教所。在新華勞教所,他被幾萬伏的電棒電擊。勞教所繼續施用酷刑要徐浪舟放棄信仰,幾個警察動手,將他強制按在地上捆警繩,腳踩在徐浪舟臉上,半邊臉摁在磚碴上,臉上被摁傷了,流出了鮮血,繩子都勒進了肉裡,五花大綁後,丟在大熱天的壩子裡晒太陽。後來,徐浪舟從勞教所出來時臉上還有傷痕,肩膀上還有捆過的繩印。

徐浪舟在勞教所被強迫燒磚,溫度很高,磚還是火紅的,就叫徐浪舟去撿,撿出的磚放在壩子上還能點燃紙煙。一般的衣服穿著進洞出來後就全變紅了。所以大熱天三十到四十度高溫也都要穿上棉衣棉褲,手上套上剪下的棉衣袖子,再在袖子上墊上汽車輪胎膠皮,才能進去撿。三十歲以上的年輕人進去只能撿兩分鐘,多數撿磚的人出來後都無法站立,全身是灰,都稱出磚的人為「兵馬俑」、「土陶人」。就這樣度過了兩年,因徐浪舟不放棄信仰,又被加期九個月。

徐浪舟於零二年十月二十八日被釋放。徐浪舟在勞教所期間,其妻子承受不住迫害的壓力和徐浪舟離了婚。

再遭逼供、判刑

徐浪舟從勞教所出來後,仍經常遭到國保警察騷擾。為了生存,徐浪舟和別人合夥開塗料廠以餬口,但生產剛剛上路就又遭到當局迫害。

二零零四年四月九日上午九時,徐浪舟正在塗料廠上班時,被攀枝花市公安局國保大隊等人強行帶走。當時參與警察包括秦剛、鄒勇軍、孫支文等十多名全部穿著便衣,且無任何法律手續,強行用黑袋子把徐浪舟的頭蒙住,直接以綁架手法將他帶到鹽邊新縣城B區金谷酒家二樓會議室暴力「取證」。秦剛、鄒勇軍等人把徐浪舟吊起來一天一夜,三天兩夜不准睡覺。秦剛、鄒勇軍、黃津勇等人輪番上陣,晝夜不停的提審折磨,但卻不敢向徐浪舟出示身份證件,每次作筆錄都故意空出訊問時間、地點、訊問人、記錄人等欄目不填, 強迫徐浪舟承認「證據」。秦剛強迫徐浪舟簽字,徐浪舟不簽,秦剛說:你不簽、不認,老子弄死你!強迫徐浪舟簽字後再填內容。

二零零四年九月十四日鹽邊法院開庭,徐浪舟指出警察暴力取證惡行。因「證據不足」,法院迫於眾怒未立即判刑。在「六一零」辦公室對法院的強壓下,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一日,鹽邊法院第二次開庭,審判長在沒有任何犯罪證據的情況下,用攀枝花市六一零警方「提供」的材料,對徐浪舟判刑八年零六個月。

司法警官總醫院「手術死亡」

二零零五年一月,徐浪舟被關往四川省廣元監獄。二零一零年冬天,徐浪舟被轉監到樂山市沐川縣五馬坪監獄,拒穿勞改服,被獄警指使犯人將他所有的衣、褲剪爛,只讓他穿一條內褲。

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五馬坪監獄通知徐浪舟的家人去四川省司法警官總醫院[注],稱徐浪舟的胃穿孔需做手術。

三月八日,六十多歲的老母親彭光珍在兒子徐浪舟昏迷下被迫鑒字。手術三天後,徐浪舟能喝稀飯,但醫院不讓彭光珍護理兒子,彭光珍只好在外面找旅館住下。三月十八日晚,醫院突然通知徐浪舟死亡。

目前,徐浪舟的遺體尚在四川新都賓儀館,家人要求公正法醫重新驗屍,查明徐浪舟的死因。

而他多年見不著父親的十三歲兒子,以往每到過年時,就問家人:「爸爸回家過年不?」為了不讓孩子心靈遭受傷害,家人一直不敢告訴他父親被關押的事情,但現在卻已是天人永隔。人們不禁要問,為什麼一個要做好人的警察,反而成了當局禁止、迫害的對象?

[注]據《明慧網》報導,四川省司法警官總醫院,實際上是四川省編委批准在省金堂監獄三監區的基礎上成立的第一個單獨的病犯監獄,對外宣稱司法警官總醫院。其成立於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在成都雙流機場附近。從外觀來看與其他醫院沒有差別,但普通電梯只能升至六樓,七樓則是病犯監區,像監獄一樣戒備森嚴,由獄警兼任醫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