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訌從未止息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4-07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除了老虎、豹子、狗熊、美洲獅等獨來獨往的食肉動物,凡是群體性的掠食動物都有嚴格的等級地位,從不實行禪讓制,除了爭奪領導權、交配權殊死搏鬥外,很少內訌,比中共的體制大同小異、略有進步,

中共從1921年成立至今秉承的就是這樣的一種獸性原則,但不同的是從不外露,以完美的包裝行欺騙、謊言的行徑,博取了中國人民全身心的投入。趕走了國民黨政權,迎來了更加殘暴的虎狼之旅。

中共本身是由土匪、強盜、流氓、無賴、軍閥組成,成員的複雜性無與倫比,偏偏要用先進性攘括,俗語說:偽裝只能作用於一時,不能欺騙一世,時至今日中共的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原來是一群打砸搶燒殺、無惡不作的豺狼。

既然是野獸,就不可能脫離野獸的本性,中共的弱肉強食的內鬥從來沒有停息過,第一次國共內戰時期的瑞金揪AB團、寧都反托、延安整風、消滅劉志丹就是比較有名的狗咬狗。

竊國以後的高饒反革命集團、廬山會議的彭、陸、楊反黨聯盟、文革早期的劉、鄧資產階級司令部、文革中期的林彪叛國集團、文革後期的四人幫、撥亂反正的華國鋒,一樁樁腥風血雨的內鬥,殃及了數不清的中國人民成了池魚。每一場內鬥結束後的(運動)慧星尾巴,都造成了人民跳樓、投河、上吊的悲慘結局。

擁有8千萬黨員的執政黨,政策上的點滴失誤都會造成巨大災難,更何況中共故意犯罪的惡果,造成的是天崩地裂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中共對60多年的反動統治,造成近億萬人的非正常死亡罪惡,至今沒有半點懺悔,更不要說認錯認罪。

寄希望於中共的內鬥能夠帶來民主是望梅止渴,無論是虎當道還是狼執政,人民沒有話語權,一黨制專制體制不能得到有效的抑制、改善,中共的罪惡得不到清算,任何政改的口頭承諾形同放屁。

中國人民不要靠皇帝,不要相信神仙,真正的力量來自於人民的團結,只有當人民的取捨才能決定政黨的去留,才是遏制執政黨腐敗的靈丹妙藥。

中共的狗咬狗的內鬥,是對權力和財產的貪婪,猶如癌細胞的擴散,最終的受害者必然是中國人民,一個專制獨裁政權的垮臺,必然伴隨劇烈的陣痛,流血犧牲在所難免,中國人民長期的抗爭已經付出近億人的犧牲,最後的陣痛肯定不需要再付出這麼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