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女博士寧單身也不嫁給美國男的6理由

發表:2012-04-07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先是和美國男人有巨大的語言交流障礙

小師妹雖然在美國呆了已經有七八年的時間了,可是對於英語還是有些吃力。和美國男人在普通的生活裡,可以輕鬆幽默 地應對,但是只要一涉及到比如專業性強一些的領域的時候,就不能勝任了。這也是她讀了好幾年博士卻不能輕易畢業的原因。她說,和美國男人可以隨意開玩笑, 只要這個玩笑不涉及到其他。但是若是真的要談情說愛,有個矛盾啥的,自己根本不能用第二語言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想法。那樣的話,一定會讓自己著急死。

其次是和美國男人有天壤之別的飲食習慣

就算小師 妹在美國呆了這麼久,她還是吃不習慣美國人的快餐,比如漢堡一類的垃圾食品。她說,就算自己餓得很難受的時候也不會碰那些垃圾食品,因為她一看到那些東西 就噁心。她甚至寧可選擇乘車去中國餐館裡吃,也不願意接觸美國的食物。還有就是,美國男人雖然喜歡吃中國餐,認為味色香具有,可是他們卻討厭中國人炒菜時 的油煙味,更討厭中國人的廚房到處都是油的樣子。所以,你瞧,如果真和一個美國男人生活在一起,怕是整天會為了吃而打架不休的。

第三是和美國男人在文化和思維上的區別

中西方的文化有天大的差別,所以導致了中西方人的思維方式 有著不可對比的差異。中國人喜歡含蓄,而美國人喜歡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所有,一個想要得到含蓄表達的中國女人,突然被一個熱情的美國男人包圍求愛,那是 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而美國男人有時候孩子般的想法,又讓中國女人覺得不可思議,無法理解他們的。就算在美國攻讀博士,就算有點兒適應或者是瞭解了美國人的 思維,可是卻無法全瞭解。誰知道突然哪一天,美國男人翻臉不認人了,中國女人卻蒙在鼓裡一無所知,那是一件多痛苦的事。

第四是美國男人的心思捉摸不定

美國男人就算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似的,前一秒還在努力地工作,下一秒可能會做出要旅行的決定。前一秒可能還對你講只愛你一個人,下一秒可能就會變得不再理你。這種大跨度的心思,是中國女人根本無法理解而掌握的。事實上,中國男人在這方面表現得還是不是很明顯,至少中國男人不會變得如此迅速和決絕。

第五是嫁給美國男人沒有安全感

其實前面 幾項都可以在生活中逐漸地瞭解和磨合,或許時間長也就習慣了。可是一個中國女人獨身跑到美國,然後嫁給一個美國人,身邊沒有自己祖國的人,沒有自己的親 人,這是十分不安全的。而且自己對美國的法律也沒有研究,萬一錯失了某條法律,那必將會讓自己受損。在美國這樣的事情太多了,許多還沒有搞清楚狀況的中國 女人被美國丈夫轟出家門的事情,其實是有例而且許多。

最後一點就是美國男人太較真了

中國男人 和中國女人結婚可能在婚前不會把彼此的財、物等分得很清楚,可是美國男人就不一樣了。他們會在結婚前,把財產等東西進行公證,甚至是用法律來保護起來。雖 然在美國,男人提出離婚會對女方有利,可是如果婚前有這些東西存在的話,那對女方一點意義也沒有。所以,在這些方面美國男人太較真了。萬一某個中國女人 塗,不瞭解這些東西,也並沒有意識到這些東西,嫁給了一個男人,等婚姻破裂時,她絕對是最受傷的一個。而且注定一無所有,淨身出門。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