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官二代夠狠拔槍嚇記者開槍斃小販(圖)

發表:2012-04-07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省周口市政府(周口市政府網站)

河南漯河市一名20歲的區房管副局長為了阻止記者報導內幕,竟掏出手槍頂著記者頭部,更毆打強迫記者簽保證書,承認敲詐勒索。該官員牛豪的父親是漯河市房管局負責紀檢的局領導,牛豪於是成為該市房管系統最年輕的領導幹部之一。

另外在河南的周口市,一名青年偕同女友在鄲城商貿城東門附近與人發生爭執,混亂間該青年拔出手槍,向一名追趕他的人開槍,不料誤中一名30多歲賣羊肉串的小販頭部,當場慘死。有報導指,開槍青年的父親是副縣長,也有說是檢察院領導。

河南電視臺報導,官方《中國經濟時報》耿姓記者上月27日下午,與《中國報導》朱姓記者在當地傳媒人袁某陪同下,在漯河市郾城區採訪涉嫌違章建築的河畔雅墅。當三人乘車前往漯河市房管局途中,遭該市召陵區房管副局長牛豪等4人乘車攔截,更當街被打。

耿等三人其後被帶至派出所,遭牛豪指控車上無故出現5000元(人民幣,下同)現金,警方遂以「記者涉嫌敲詐勒索」為由扣查,惟證據不足獲釋。至當晚7時許,幾名記者再遭牛攔截,更被帶至駐馬店市老王坡麥田圍毆兩個多小時。

袁某表示,牛豪一度拿出手槍頂著他們的頭部,質問誰人爆料,他驚恐下回答是《人民在線》編輯郭某和《漯河廣播電視報》記者周某。牛豪當晚挾持袁上門尋找郭某及周某。3人不斷被打,更遭威脅簽協議書,承認敲詐勒索及保證不再追究。近日有中間人致電遊說3人,辯稱牛所持只是假槍,冀以10萬元私了。據指郭及周因欠醫藥費,已接受對方精神賠償和醫療費用。

據瞭解,記者們所揭發的違章建築河畔雅墅,牛豪正是開發股東之一,經常到地盤巡視,而他在父親的蔭護下,不但是小官發大官威,更視政令如無物。

另外根據大河網和《河南商報》引述消息報導,河南省周口市鄲城商貿城東門附近發生槍響,有商販稱,開槍人是個官員的兒子。報導引述網民「懷疑正義」發帖說:「事情的起因是一縣領導(女)的兒子與別人發生爭執,官二代舉起手槍就開槍。被追趕的青年一閃身,子彈射中一賣羊肉串的青年頭部,當場死亡。」發帖者稱,賣羊肉串的人叫曹五軍,30多歲。另一名網民則稱:「凌晨1點多,一檢察院干警帶著朋友在商貿城吃飯時,與兩名男子發生口角,男子拔槍射擊時誤射東街烤羊肉串的30多歲的老五。目前凶手已經自首。」

對於開槍者的身份,商貿城內商販有兩種說法,一說是檢察院領導的兒子,另一種說是副縣長的兒子。「聽說開槍者年齡30多歲,拿的是他家人的槍。」反正都是官二代。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