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活著出去!她們用血淚記錄馬三家(組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2-04-08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馬三家教養院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馬三家勞教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馬三家鎮,原本是一即將關閉的勞教所,但自從1999年鎮壓法輪功開始後,中共高層有意把馬三家樹立成典型集中營。因為要把在那裡積累的「經驗」向全國其它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及監獄推廣,多次投入大量資金,用以擴充環境、「獎賞」基層警察積極參與。

在此受勞教的女法輪功學員都有一段難以為人所道的恐怖經歷。有女學員遭性侵至今仍處在精神失常、有人被電擊致乳房潰爛後去世……各種陰狠下流的手段達到中共酷刑的登峰造極。濫施酷刑的目的只有一個——「轉化」,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

把18名女法輪功學員脫光衣服投入男牢房

海外人權組織報導,2000年10月,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勞教所的警察,將18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其強姦,導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餘者致殘。此事件在國際媒體曝光後引起震驚。法輪功指導人依循「真、善、忍」為人處世,馬三家警察以此對她們叫囂:「什麼是忍?‘忍’就是把你強姦了都不允許上告!」許多女學員告訴親人:「你們想像不到這裡的凶殘,邪惡……」其中一個年輕的未婚姑娘被強姦懷孕,目前孩子已經十多歲了,還有被摧殘的女學員至今仍處在精神失常的狀態中。

2001年2月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在婦女酷刑特別調查報告中指出:羅干(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瞭解2000年10月在馬三家勞教所將18名女學員扒光投入男室的行徑。此期間,正是薄熙來進入遼寧省委時期。

據維基百科介紹,1999年9月薄熙來任中共遼寧省委常委、大連市委書記。2001年1月任遼寧省副省長。2001年2月當選為遼寧省代省長。同年10月當選為第九屆中共遼寧省委常委、副書記。2003年1月當選遼寧省省長。2004年2月,薄突然被調離遼寧,回到北京擔任商務部部長。

王雲潔被電擊致乳房潰爛後去世

點擊看圖片:慎入
電擊婦女乳房導致潰爛(圖)

王雲潔,四十歲,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2002年6月4日被綁架到馬三家勞教所,遭大隊長王曉峰、石宇、任洪讚等警察酷刑虐待。她被關到水房、三角倉庫、地下室共將近四個月。王雲潔被捆綁在固定物上、被罰蹲著、蹶著、罰站軍姿、被電擊導致乳房潰爛、被毒打、暴晒、吊背銬、被強製作高度超負荷的勞動。

2002年12月3日,遼寧省公安廳派來男警組成的「轉化團」(強製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領頭人為一名孫姓公安廳副廳長,還有原本溪戒毒所所長郭鐵英等。第一天,他們強迫王雲潔站牆角,第二天將王雲潔雙手反銬在椅子上,到晚上又用摩托車頭盔扣在她頭上,她打盹就一盆涼水潑上去,然後用筷子使勁敲打頭盔。
王雲潔的一個乳房已經被電擊潰爛,兩個警察又手持電棍威脅電擊她的乳房,恐嚇一陣完後,繼續對她罰站一夜。警察郭鐵英叫來其他兩名警察和幾名幫凶,把床單撕成布條,強行把王雲潔的腿雙盤上,用布條把王的手、腿、頭緊緊捆成球狀,又用手銬將她雙手從身後吊銬起來。在遭受長時間捆綁吊銬後,王雲潔既不能直立行走,也不能正常坐著。

2003年11月,馬三家所方以為被折磨到不行的王雲潔只能活兩個月了,便匆匆要王的家人來接回。回家後,因身體在勞教所嚴重受損,電棍電擊導致乳房潰爛,越來越嚴重。王雲潔於2006年7月含冤去世。

蓉蓉被電擊毀容後遭馬三家虐殺案


(高蓉蓉被電擊毀容圖)

2003年6月22日,原瀋陽魯迅美術學院職工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關押在龍山教養院,因她堅定信仰拒絕「轉化」,2004年5月7日下午3點,遭連續電擊面部,致使嚴重毀容。高蓉蓉被毀容事件事後在國際社會大面積被曝光,在聯合國「酷刑問題」特派專員處緊急備案。2004年10月5日法輪功學員成功地從醫院解救出被嚴密監控的高蓉蓉。

2005年3月6日高蓉蓉再遭綁架,遼寧省司法廳勞教局勞教處處長楊某於當晚打電話給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指令其接收被毀容且左腿骨骨頭折斷的高蓉蓉。高蓉蓉被馬三家接收後直接拉到遼寧省監獄管理局總醫院。馬三家派六人監守。

2005年6月,高蓉蓉被轉押到瀋陽醫大第一附屬醫院急診室後,為防止她再次被救出,馬三家教養院把監守人員全部換成男警察。

6月16日,飽受兩年多迫害之苦,被毒打致一隻耳朵失聰,被電擊近7小時致毀容,折磨致全身器官衰竭、瘦柴如骨的高蓉蓉,在瀋陽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急診室裡,永遠離開了人世。

據瀋陽醫大醫生反映,懷疑高蓉蓉死前腦部異樣是因為曾被注射過破壞性藥物。當時瀋陽「610」、馬三家教養院及魯迅美術學院黨委副書記幾次到高家,強迫家屬立即火化遺體,但拒絕家屬調閱高蓉蓉從馬三家到醫大的相關病歷及診斷資料。

張連英九死一生的恐怖經歷

在勞教所遭遇九死一生恐怖經歷的法輪功學員張連英,目前和家人居住在美國。她的自述中詳細記錄了馬三家裡種種駭人酷刑。

她說:2008年奧運前夕我在北京家中被綁架後,北京當局因怕國外記者查訪很快的我被送到了迫害最嚴重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而北京市勞教局還親自派人去,讓他們轉化我之後馬上送回北京做典型。在那裡我受盡50多種酷刑折磨,並看到1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獲得自由後的張連英一家人(圖)

2008年7月14日,我被送到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都由男警直接動用酷刑,我來時一下車就被成群的全副武裝的警察把我從車中拖出來,(當時是夏天,我是頭被戴著坦克兵冬天的厚棉帽,全身纏裹著黑色厚的鬆緊煉功帶,被堵著嘴,雙手被銬),他們把我拖上樓,並用手指甲深深摳進我臉上的肉裡,指甲又深深摳進我的臉上,血順臉往下淌,將我雙手吊銬在上下舖鐵架子的上面,一男警不停的用手銬和拳頭向我臉上毆打。隨後他們就用開口器撬我嘴,撬不開,他們找來食堂炒菜用的大杓子,往我嘴上掄砍,鮮血流了一地,一個砍完又換一個人砍,鮮血染紅我的衣服,警察打了我很久才住手。

在我首次被用刑後,生活衛生科的科長於文和一個不知姓名男警還用滴著水的雨傘尖杵我嘴說:「你看你還有人樣嗎?」幾天後當我看見自己被打的樣子,我也感到十分吃驚,我被打的滿臉青黑色,雙眼也被打的青腫,多處深深的手指甲摳的血印印在臉上,讓人看了覺得十分的恐怖。

我被上了二十多次抻刑,被抻掛上後有時幾天幾夜都不放下,持續長久的疼痛使我衣服濕透,頭髮也一根根飄落在地上;有時衣服被撕爛,被扒的一絲不掛的抻掛起來,特管大隊大隊長潘秋妍揪我乳頭,還拿床板往我身上掄打,直到被抻昏過去。潘秋妍還曾拿相機給我錄像,並說:「給你錄像,把你不穿衣服的樣發到明慧網上去,讓他們都看一看。」

我被多次用刑,長時間直不起腰,我的手指一年多伸不直,洗臉、吃飯、扣衣服扣都困難。

我被無數次用電棍,木棒、床板、手銬毆打;被用各種折磨人的姿勢銬挂,有兩次還被用黑布蒙上眼睛,用電棍電大腿內側,電腋窩下,電頸部、臉、手指、腰部,直到皮肉被電糊不許吃喝,不讓上廁所,不讓睡覺,警察還說下流話侮辱我,並用木板往我身上輪打,穿著皮鞋往我陰部踢。

冬天還用電棍捅進衣服裡電;被男警、女警多次揪住頭髮往牆上、桌上撞;用開口器翹嘴,直到鮮血直流;還用食堂的炒菜大杓子往嘴上砍,砍的流一地血不說,警察馬吉山還用繩子在嘴上來回的拉;被馬吉山及醫務室女警陳兵灌不明藥物,馬吉山還問:「你手麻不麻,嘴麻不麻」,警察陳兵叫喊:「讓你回家變成大傻子」;有時一天吃幾次救心丸,緩過來再折磨。

有時一天二十多警察折磨我,撅腳趾、手指,揪頭髮,擰乳頭,掐大腿內側,撬嘴,每天被用各種姿勢緊銬雙手、雙腳,多次被折磨的送去醫院。在那裡不分白天黑夜都能聽到電棍的劈啪聲和痛苦的尖叫聲。 馬三家教養院警察常說:「有兩個死亡指標,誰要給誰一個」,「不轉化就別想活著出去」

2010年11月3日,張連英從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釋放。2011年1月27日,張連英和丈夫、女兒一家人秘密離開中國大陸,前往信仰自由的國度-美國。她說:殘酷的迫害已經持續12年了,而今還在繼續著,她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趕快站出來伸出援手。

「在那裡支持她們(法輪功學員)生存的惟一信念是:要活著出去,讓世界的人們知道中共製造了怎樣的殘酷迫害及血腥。那裡確確實實是一座人間地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