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富人隱居的地方(組圖)

作者:忽然一眼 發表:2012-04-10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士少女峰的山腳有一座小鎮叫因特拉肯,就是內陸湖區的意思。少女峰是歐洲阿爾卑斯山脈的最高峰,常年積雪,本身就充滿傳奇;而因特拉肯同時還擁有兩個遼闊的高原湖泊,湖光山色相得益彰,使得小鎮被譽為上帝居住的地方,成為舉世聞名的人間天堂。

 1、這是因特拉肯THUN湖區。瑞士地處阿爾卑斯山脈,國土雖然不大,但相對而言人口也不多,人們大都在風景優美的地方依山傍水而居,單門獨戶的別墅星星點點分布在原野,除了偶爾駛過的款式懷舊的私人遊艇,一切都顯得非常安靜,融入自然,分不清到底是誰裝點了別人的風景。

2、湖區上有零落的村莊,許多建築還是數百年前的模樣。這些古老大宅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氣度,讓小村莊有一種不容貌似的氣場。

3、很有尊嚴的小村莊,因為這裡沒有喪心病狂挖祖墳的拆遷隊和總想在文化裡面榨出幾張鈔票的領導。


4、THUN湖很大,這裡幾乎家家戶戶都擁有自己的遊艇或帆船,是寫意人生的地方。


5、小鎮上的人們少有喧嘩,因為噪音是對寧靜的褻瀆。


6、與東方人不同,歐洲人大都喜歡獨處,在這個寧靜的湖區裡,隱居是對自己最大的獎賞。


7、也有喜歡熱鬧的人們,他們簡直就是生活在圖畫裡。


8、或許,這就是西方的世外桃源。


9、小鎮人喜歡的帆船運動。


10、繽紛的帆船讓寧靜的湖區充滿生機。


11、還有成群無憂無慮的野鴨。

12、欣賞美妙的風景,最好的方式是遊船。遊客少的雨天,一個人獨佔整個平臺,讓微微的和風吹過臉龐,世界立馬變得無比開闊。


13、給自己來一杯咖啡吧,多少人生的往事都如同山腰上飄過的雲煙。


14、從湖區回來,寧靜的小鎮和暖暖的夕陽會讓你美好的感覺得以繼續延伸。


15、誰能否認,這就是富人隱居的地方,這就是上帝居住的天堂呢?

後記:天堂般的小鎮房價卻不高,山邊的獨棟別墅價格從人民幣200萬起,比咱很多一線城市的蝸居都便宜。我想,這也許是國人在有點錢後都熱衷移民的一個原因吧。

来源:網易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