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瑞典餐館 把山羊搬上房頂(組圖)

發表:2012-04-10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威斯康星州有一家老字號的非常正宗的瑞典餐館,餐館所有人Al Johnson 先生奇思妙想把山羊搬到了屋頂上,這家餐館最著名的不是他的菜品,而是一群常年站在屋頂的山羊。 

在美國威斯康星州有一家老字號的非常正宗的瑞典餐館,餐館所有人Al Johnson 先生奇思妙想把山羊搬到了屋頂上,這家餐館最著名的不是他的菜品,而是一群常年站在屋頂的山羊。

從1973年開始Johnson 餐館屋頂上就開始出現了山羊,這個奇觀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遊客前來圍觀,大多數遊客慕名而來順便品嚐這家瑞典餐館的美食。店裡生意一直非常好,雖然這家餐館是以山羊上房聞名,但他們提供的食物也贏得了遊客的稱讚。


這家餐館主營瑞典傳統風格的美食,就連餐廳服務人員都穿著瑞典傳統服裝。


餐館內售賣的甜點,光是看著就十分的美味可口。

幾十年過去了,Johnson 先生為保持這奇觀,除了不斷地將山羊放到自家屋頂之外,還將這一奇思妙想進行了註冊認證,如果有人想要效仿他也用這個點子開一家餐館,那可要三思而後行了,或許,餐館還沒開業就會受到來自法院的傳票。現在,在美國只有Johnson 家的餐館可以將山羊放在屋頂,如果有其他餐館也想這麼做,那得先問問他。2007年時一家餐館也試圖將山羊放在屋頂來吸引顧客,最後被Johnson 以侵權告上了法庭。


一進門,看到的是古樸的招牌,藍黃相間的文字寫著營業的時間以及瑞典的國徽。

這家瑞典餐館Al Johnson's Swedish Restaurant是一個風味別緻的地方,該餐廳講求渾然天成,與大自然合為一體,接下來讓我們看看他是如何跟大自然結合的吧!


山羊在房頂悠閑的吃著青草,散著步。


有誰能想像,這個餐館能把食物和自然結合的如此巧妙呢。


綠油油的屋頂草坪,不知道山羊在這樣的斜坡上生活是什麼感覺呢?

幾十年來,這家餐館的屋頂上的山羊換了無數批,來參觀的遊客也一波接一波,估計,山羊也有恐高症吧。


很肥的山羊,就算不只是觀賞,吃了它,一定也相當美味吧。


別看這山羊上房的點子看起來不錯,可維護這房頂的綠油油的草坪確實需要花費一番功夫與金錢呢。


羊舍和飼料都建在屋頂上,從春天到秋天都有專人飼養照料,可是到冬天就不行了。

来源:環球網旅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