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頭版頭條!薄熙來夫婦都完了(圖)

作者:青晴 發表:2012-04-11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夫婦都完了,這意味著周永康完了!

4月10日,新華網頭版頭條《中共中央決定對薄熙來同志嚴重違紀問題立案調查》。

新華網(2012年04月10日 23:00:33)授權發布:中共中央決定對薄熙來同志嚴重違紀問題立案調查報導說:新華社北京4月10日電 鑒於薄熙來同志涉嫌嚴重違紀,中央決定,依據《中國共產黨章程》和《中國共產黨紀律檢查機關案件檢查工作條例》的有關規定,停止其擔任的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職務,由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對其立案調查。

1分12秒之後,新華網重慶頻道(2012年04月10日 23:01:45)宣布:(授權發布)中共中央決定對薄熙來同志嚴重違紀問題立案調查。

新華網頭版頭條下面有一個小標題是《公安機關對尼爾-伍德死亡案依法進行複查》,距離宣布薄熙來處理決定僅5秒鐘。

此報導說:授權發布:公安機關對尼爾-伍德死亡案依法進行複查。

報導全文如下:

新華社北京4月10日電 新華社記者從有關部門獲悉,2月6日王立軍私自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滯留事件發生後,對王立軍反映的2011年11月15日英國公民尼爾-伍德在重慶被發現死亡一案,公安機關高度重視,專門成立了複查組,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依法進行了複查。

據調查,薄谷開來(薄熙來同志妻子)及其子同尼爾-伍德過去關係良好,後因經濟利益問題產生矛盾並不斷激化。

經複查,現有證據證明尼爾-伍德死於他殺,薄谷開來和張曉軍(薄家勤務人員)有重大作案嫌疑。

薄谷開來、張曉軍涉嫌故意殺人犯罪,已經移送司法機關。

有關部門負責人表示,我國是社會主義法治國家,法律的尊嚴和權威不容踐踏。不論涉及到誰,只要觸犯法律,都將依法處理,決不姑息。(完)

知情人薄瓜瓜被傳喚,目前已在國內。

報導雖然一口一個「薄熙來同志」,但是移送司法機關的殺人犯谷開來被稱作「薄谷開來」卻非常扎眼、非常引人注目,這個稱謂60多年來在中共體制內還是第一次使用,實在耐人尋味。等於是明著告訴讀者:薄熙來與殺人的妻子谷開來是一夥的。

下面還有與此舉動有關連的幾個小消息:

今年三月,國安系統人員工作部門的電話(包括手機)號碼全部改換,原因是「內部出了叛徒,為了安全,統一撤換號碼。」

據新華網4月6日消息,只有黨內職務的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奧地利司法部部長貝婭特麗克絲-卡爾。應該接見卡爾的中共國司法部部長吳愛英只是會見時在座。從6日到目前為止,周永康無消息。

4月9日,胡錦濤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第六屆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誼大會代表,陪同會見的有三個人:賈慶林、習近平、李克強。賈慶林滿面笑容、一臉輕鬆。賈並將於4月中旬訪問紐西蘭、文萊和泰國。

政治局常委會的天平以絕對優勢傾向胡溫。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