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排毒養顏 6個方法很有效果(圖)

發表:2012-04-11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蜂蜜排毒食譜

蜂蜜富含維生素B2、維生素C,以及果糖、葡萄糖、麥芽糖、蔗糖、優質蛋白質、鉀、鈉、鐵、天然香料、乳酸、蘋果酸、澱粉酶、氧化酶等多種成分,除了對潤肺止咳、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效果之外。蜂蜜中的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並帶走身體毒素,從而達到美容養顏的效果哦。

食用方法:早晚服蜂蜜。每天早飯後40 分鐘和晚上睡覺前40 分鐘各吃一次蜂蜜,每次吃兩杓子(50 一100 克)用200 毫升溫開水調服。

二、檸檬排毒食譜
檸檬中富含維生C和各種酸性物質,經過合理的調配,還是十分有效的減肥物質,特別適合用於清腸減肥。

減肥方法: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

3、必須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進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目的是為了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三、土豆蘋果汁

土豆和蘋果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而且本身熱量並不高,是極好的減肥食譜。

材料:土豆1個,蘋果2個,蜂蜜少許

製作:將土豆及蘋果洗淨切塊(蘋果須去帝及籽),用榨汁機榨汁後加入蜂攪拌均勻飲用。

吃法:當早餐或者晚餐飲用。

四、紅豆冬瓜湯

紅豆富含維他命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有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臟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預防及治療腳腫,有減肥之效。其石堿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消除心臟或腎病所引起的浮腫;冬瓜本身也是很好的利尿食物。

材料:冬瓜400g 紅豆

調料:鹽

做法:

1.冬瓜洗淨去皮,切塊;紅豆洗淨,浸泡6個小時後備用。

2.鍋中放入適量水燒開,倒入紅豆煮熟。

3.將冬瓜塊放入鍋中,開蓋中火煮至冬瓜變透明,加鹽調味即可。

五、飲水沖洗法

每天定時排便,縮短糞便在腸道內的停留時間,及時排出糞便中的毒素。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溫開水,有利於大便通暢以及毒素從尿液中排出。


六、食物排毒法

1、常飲鮮果、鮮菜汁(不經炒煮)、鮮果、鮮菜汁是體內「清潔劑」,它們能解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

2、常吃海帶。海帶對放射性物質有特別的親和力,海帶膠質能促使體內的放射性物質隨同大便排出體外,從而減少放射性物質在人體內的積聚,也減少了放射性疾病的發生率。

3、常喝綠豆湯。綠豆湯能幫助排泄體內的毒物,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

4、常吃豬血湯。豬血中的血漿蛋白,經過人體胃酸和消化液中的酶分解後,會產生一種解毒和滑腸作用的物質,與侵入胃腸的粉塵、有害金屬微粒發生化學反應,變為不易被人體吸收的廢物。

5、常吃菌類植物。黑木耳和菌類植物有良好的抗癌作用,並且能清潔血液和解毒,經常食用能有效清除體內污物。

来源:無名小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