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賊民久病不死,胡耀邦一病就死,是否與政「治」藥物有關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4-12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耀邦同志1987年1月被鄧小平耍弄陰謀趕下臺,1989年4月8日突然「發病」15日猝然去世,胡耀邦是怎麼死的?發生在宮廷範疇內的事情,外界的平民百姓是不可能知情的。

歷史的經驗值得注意,遠古時期的故事不必重複,滿清晚期光緒帝戊戌變法、百日維新失敗後被囚禁在瀛臺,珍妃被殃及池魚,斷手斷腳塞進瓮中,六君子被綁菜市口斬立決,慈禧太后臨死前,無病無災的光緒突然駕崩。

十年撥亂反正的功勞就在於否定了文革,而被文革衝擊的冤案之所以絕大多數得到平反,是因為這場運動被衝擊的對象絕大多數是共產黨員,中共幹部,尤其是鄧小平深陷其中,其結論是開除出黨,永不翻案。這個結論是毛賊東借全黨名義以紅頭文件板上釘釘的。不否定文革,鄧小平就永世不得翻身,撥亂反正、否定文革是全中國人民的呼聲,但是真正起主導作用的是共產黨內一大批受到衝擊(被打倒)的中、高級幹部迫切需要解放,鄧小平因勢利導、東山再起,許多人被文革平反是上了鄧小平這條賊船。

鄧小平只不過掌了一下舵,真正主持、落實平反工作的是胡耀邦,胡耀邦從自身的切膚之痛中得到教訓,明白沒有切實的民主制度保證,文革的荼毒不可能肅清,所以胡耀邦掌握權力以後,不遺餘力地推行民主改革進程,因為胡耀邦剛開始進行的是撥亂反正,符合鄧小平的意圖,所以順風順水工作很有成效,可是當胡耀邦想進行民主改革時,與太上皇鄧小平發生了根本上的矛盾,中共一黨制體制是保證共產黨能夠為所欲為地違法亂紀,鄧小平摸著石頭過河是幌子,摸著石頭不過河,乘機渾水摸魚是真,河這邊是獨裁專制,河那邊是民主社會,所以不論中共反覆鼓吹改革,反覆摸著石頭就是不過河。

如果胡耀邦甘心做黨媽媽的好兒子,與鄧小平等獨裁者同流合污,那麼兩屆總書記的寶座穩穩坐牢,胡氏家族雞犬升天,票子、車子、房子、娘子,要多少有多少,江賊民就是一個樣板。

那麼趙紫陽也不會以失敗者出現,江賊民也沒有機會施展權術、禍害人類,像鄧小平一樣,胡耀邦本人可以攘括一切罪惡。
像歷史上許多的領袖人物,被卑鄙小人的陰謀詭計陷害,64前後有多名中共要人莫名其妙地去了陰曹地府,引起過許多人的質疑,胡耀邦、楊尚昆兄弟……都曾經引起過網上熱議。

胡耀邦4月8日發病,並不是猝死,到15日與世長辭,有八天之久,胡耀邦發病本身就是個迷,被黨媽媽拋棄的人一般下場都很悲慘,不排除政治謀殺的存在。

以我們在冤民中收集的證據證明,中共下藥害人的本領厲害,能掌握恰到好處又無法察覺、事後更無法鑑定。

江賊民早就患了癌症,死而復活多少回,在全國人民的詛咒聲中,依靠藥物苟延殘喘,胡耀邦是個失勢的政客,是鄧小平千方百計要拉下馬的人,政「治」、藥物謀殺是否並存?只有中共解體後檔案回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