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按計畫猛料迭出 周永康束手待斃(圖)

作者:章天亮 發表:2012-04-12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事件的調查給出了一個階段性的結論,下一步胡溫即亮劍指向周永康了。

有人向海外爆出詳細的猛料,對周永康謀反細節和薄熙來事件發生後的表現,以及周永康貪腐、淫亂等細節。

這些猛料包括「王立軍揭發最多的是周永康,周永康謀殺了很多‘政治異己’,手裡的命案更多;周和家人貪污了50多個億,王立軍都有詳細記載,連同被周謀殺的官員名單,都交給美國領事館了。」

「上星期的政治局會上,周永康對胡錦濤流淚檢討,也向江澤民哭著做了檢討。但至今仍堅持為薄熙來開脫刺殺、經濟犯罪、篡權與政變企圖以及包庇與用人不察。在王立軍問題上,周永康則力圖以‘有立功表現’為他減少懲處。」

「周永康和薄熙來在北京、重慶和成都進行了五次會面,籌劃薄熙來晉升政法委書記,並在上位兩年內強迫習近平下臺。這個計畫包括媒體抹黑、甚至在必要的情況下動用安全力量逮捕習近平。周永康告訴薄熙來和王立軍,習近平太軟弱,不適合做中國的領導人。薄熙來才是中國未來的真正領袖,應該利用媒體、公眾和國際支持,在2014年前奪權。」

「據四川和中石油的人透露,周的兒子周斌積聚了200億人民幣的個人財富,很多是薄熙來協助獲取的。」

消息來源並解讀說:「薄熙來被公開處理後,《人民日報》發表社論中有這樣一句:‘尼爾•伍德死亡案件是一起涉及黨和國家領導人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的嚴重刑事案件’。薄熙來還不算‘黨和國家領導人’,已經暗示某常委會有問題。」

每一個細節都足夠觸目驚心,也足以把周永康送入監獄。觀察這些放料的過程,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模式。

胡、溫收拾薄熙來和周永康是有計畫的。王立軍事件爆發,謀反陰謀敗露,不僅胡錦濤,習近平和李克強也一定全力支持拿下週、薄。此事關係到政治局常委一級,在「六四」之後還沒有先例,因此胡、溫、習、李一定要讓百姓做好心理準備。

其方式就是像海外放料(事實證明這些猛料其後幾乎逐一被中共官方媒體確認),然後通過「網路謠言」的方式向國內傳播。中間的等待時間一般為幾週。這個等待時間也有奧妙,太短的話,消息傳播不夠廣,而且一個人要重複聽到幾次類似的消息才會習以為常而不至於太過震驚;太長了也不行,因為十八大召開在即,胡溫必須速戰速決。

同時胡錦濤不斷讓軍隊表態,支持胡錦濤個人,這樣周永康不敢輕舉妄動。而周永康之所以前一段時間「清網」,很明顯也是識破了胡、溫的計策並惱羞成怒,只可惜他資源有限。現在已經成為了瓮中之鱉。

對於周永康這個「血債幫」CEO,他的倒臺將是大快人心、也順乎天道的結果。要讓這個惡棍早點停止禍害人間,我們也應該多討論和傳播他的罪惡為是。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