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廚具心酸的抱怨

發表:2012-04-14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抹布:俺是個勤雜工,干的活最髒最累,別人吃飽喝足了,俺卻空著肚子去打掃戰場,能經常洗個澡就是主人對俺最高的獎賞。

2、漏杓:俺「心眼」最多,主人也就是看中了俺這點長處,俺才成了被人利用的工具,經常在廚房撈一把,其實也沒撈到多少好處,好處都讓人給撈走了,到頭來俺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3、不鏽鋼清潔球:別看俺個頭不大,卻在廚房發揮著巨大作用。雖然做的都是表面文章,但俺絲毫沒馬虎過,打的都是硬仗,誰讓俺生就了這身鋼鐵之軀,在廚房清潔方面,俺是有「球」必「硬」。

4、燃氣灶:俺架子不大,卻從上崗之日起,已經火了起來,只要俺還有一口氣,就要堅持工作,這就是俺的命運。

5、酒杯:無論紅酒、白酒還是啤酒,不管是國酒還是洋酒,對俺來說都是過客,雖然有對「口」單位,可俺口碑卻不怎麼好。俺既能醉人也能害人,尤其貪杯者都是俺培養出來的。

6、菜板:每天上班雖然都是躺著工作,可並不讓俺感到舒服,因為干的都是挨刀子的活,滿身的刀傷記錄著俺的工作經歷,生活真是不容易啊。

7、高壓鍋:頂著巨大的壓力拚命工作,干的卻都是些「爛事」,沒辦法,為了生存不得不這樣做。

8、鍋鏟:俺雖有「抄底」的本領,卻無法在炒股中大顯身手,天天都是在鍋裡折騰,炒走了不少菜,可就是炒不走自己。

9、筷子:雖然經常和「一把手」在一塊吃香的喝辣的,什麼好吃的都吃遍了,可又怎麼樣,實際問題始終沒解決好,至今還是光棍,也不知何時才能脫光。

10、炒鍋:別看俺天天有油水可撈,葷素皆吃,可有誰體驗到俺煙熏火燎的滋味。

11、盤子:俺能上桌有什麼用,還不是陪人吃喝,看人下菜碟,天天受人擺佈,侍候人的活,沒啥意思。

12、調料盒:俺五味俱全,為了讓人們品嚐到美味,俺不得不幹些摻和的事。眾口難調,所以俺的工作沒有終點。

13、擀麵杖:俺雖是一根槓子,但俺從不與人抬槓,經常跟著木「老闆」一塊見「面」,可俺對這個面子工程很厭煩,真想離開這個「老闆」,去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

14、籠篦:俺最怕鍋上火,它一上火,俺就倒霉了,其實在那個見不到一絲光線的金屬屋裡洗桑拿心裏非常難受,要不是為了與我同患難的那幫兄弟姐妹混個「熟」面孔,俺可不受這番洋罪。

15、圍裙:俺雖是裙,可無法與街頭流行的裙子媲美,樣子單調不說,還蓋不全,說白了俺這裙只不過是保護主人的衣服下廚時不弄髒罷了,這裙子只能在家裡顯擺一下,根本穿不出門。

16、電餅鐺:俺是個熱心腸,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兩面派」,許多「進口」食品為了走向成熟,喜歡與俺打交道。
 

来源:囚籠裡的千千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