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小學游泳池無風起怪浪!(圖)

發表:2012-04-14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屏東一小學泳池無風起怪浪。(視頻截圖)

視頻:無人的泳池出現詭異波浪。

風平浪靜的,臺灣屏東教育大學附設的實驗小學游泳池的水,居然不停的湧現波浪,浪大到甚至打出了游泳池外,時間長達3分鐘才停止,如此詭譎的現象讓人懷疑該不會是甚麼靈異現象吧?不過氣像人員表示,應該是4月11日的印尼強震,地震的周波傳到臺灣所造成的。

4月11日下午,空無一人的臺灣屏東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游泳池,突然湧現一波波的浪,就像是人工造浪般的打上泳池邊,時間長達3分鐘才漸漸緩息,整個過程都被監視畫面拍下,因為實在太不尋常,學校人員還以為發生靈異事件直說,颱風來風吹也沒這般景象。

打上水池的浪又急又勇,強到還把把整排卡的緊緊的排水欄都打散了,到底是甚麼樣的力量可以造成這樣的浪?一開始校方還以為是學生惡作劇,直到調出監視器,才知道誤會了學生。氣象局解釋,可能是當天4點40印尼亞齊省發生強震,強震的長周波在20分鐘後傳到臺灣,導致泳池無故起浪。

印尼蘇門達臘亞齊省附近外海,發生規模8.6的強烈地震,最新訊息顯示這次地震深度33公里,屬於淺層地震,原本預估第一波海嘯處會在麻六甲海峽,可能高達6公尺,泛印度洋周邊28國紛紛發布緊急海嘯警報,幸好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在4月11日晚間9時左右,取消了印度洋所有海嘯警報。

氣象局人員表示,這種地震周波不一定測的到,也不會造成傷害,民眾不用過度的恐慌。這下弄清楚了不是靈異現象,而是強震後的自然現象,總算讓大家鬆一口氣。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