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否認移民:他們不會放我走的(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2-04-15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爆料大陸小品演員趙本山已急赴新加坡辦理移民。鄭州某網友在赴新旅遊時,偶遇趙本山並與其合影,趙本山面帶疲倦稍顯憔悴。此前有傳媒指趙與薄熙來早年在遼寧省時關係密切,趙曾借薄的勢力在礦山取得巨額利潤,使他有能力以兩億元人民幣購買私人飛機。

趙本山被傳移民新加坡


博主「長春國貿」微博爆料

12日,著名博主「長春國貿」稱有網友爆料趙本山已急赴新加坡辦理移民,要搶在本月15日,1千萬新元投資移民政策截止前辦理,其全家目前在新加坡。

「據悉,趙本山急赴新加坡辦理移民手續,本想以妻女名義辦理,被認為拒簽可能性較大,所以只好以本人作為主申請人,並搶在4月15日1千萬新元投資移民政策中止前辦理,其全家目前在新加坡,11日簽署相關文件。」

「長春國貿」並說,看到近日鄭州某網友在赴新加坡旅遊時,偶遇趙本山並與其合影留念。照片上的趙本山面帶疲倦,稍顯憔悴。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趙本山4日深夜搭乘私人專機低調抵達新加坡,和家人會合,在當地度假三天後,星期日一早已和家人飛回瀋陽。


鄭州某網友在赴新加坡旅遊時,偶遇趙本山並與其合影留念

趙:「他們不會放我走的」

媒體報導並指,趙本山透露,考慮把東北二人轉帶到新加坡演出,讓新加坡人認識他們。被問到有沒有意思在新加坡置產,或送孩子來受教育時,他說,還沒想到,至於移民,趙本山笑說:「他們不會放我走的。」這句話在敏感時機也引起猜想。

趙本山一直被認為與薄熙來、王立軍私底下交情甚好,難免被外界解讀其目前必心裏難安,急於移民避風頭。

新唐人電視臺14日報導指,薄熙來被免職後,不論是官場、商界還是娛樂界,凡是與薄熙來有關聯的都不斷有醜聞曝光。據悉,薄熙來、王立軍、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同趙本山的親密關係由來已久,趙本山就是通過徐明引見給薄、王以及薄的妻子谷開來。

臺灣《中國時報》報導,出身大連的徐明與薄熙來建立了深厚的政商關係。兩人關係緊密,在大連人盡皆知。同時,當地還盛傳,出生於遼寧鐵嶺的小品演員趙本山,曾透過徐明將曾任職遼寧鐵嶺市公安局長的王立軍,介紹給薄熙來的太太谷開來。

海外《博訊網》曾報導指,趙本山和薄熙來、王立軍關係密切,在礦業獲取利益。趙本山在礦業撈取的資金,使之可以購買價值2億的私人客機。

《華夏時報》金融版主編賀江兵爆料稱,他在09年秋因公出差到鐵嶺,聽一位副市長講,王立軍跟趙本山關係不錯,趙在春晚上很多段子都是從王立軍那聽到的。

趙本山奢華生活令人乍舌

此前,趙本山的奢華生活亦被媒體披露。搜狐網14日刊文稱,據傳,趙本山也是黑道上一響噹噹的人物。「到底趙本山涉黑不涉黑小編暫時沒法證實,不過趙本山不差錢肯定是真的」。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趙本山的豪華生活。

帝王勞斯萊斯、道奇公羊房車,被人們稱為移動行宮,飛機頭等艙。可調角度的大號真皮坐椅、電視、冰箱等許多設施,布局疏密有緻。車的隔音效果極佳,車門一關, 看窗外喧嘩的市景就像一幕無聲電影。拉上窗簾就成為一個獨立的封閉空間。

10月7日,趙本山的女兒趙玉芳在鐵嶺出嫁。現場笑星雲集,堪比盛大的小品晚會。當天婚車是十餘輛黑色林肯,後面緊跟二十餘輛黑色悍馬吉普車,龐大的車隊一度使酒店所在街道發生交通堵塞。

趙本山和馬麗娟結婚後,趙買了一輛凌志越野車。封在車庫裡的勞斯萊斯,只有在接見重要客人時才用。花近2億元人民幣從加拿大購入了一架17座小型客機,用於日後出行。……


趙本山的私人飛機「本山號」

除了多輛豪車座駕,趙本山還有私人飛機「本山號」。本山號是"龐巴迪挑戰者850"公務機,它整機造價高達3000萬美元,約合2億元人民幣,機艙內最多 設有17個座位。客戶可以訂製個性化的機艙設施,可以把多出的空間改為酒吧、套房或者辦公區,甚至健身房也能訂製到飛機上。作為私人飛機,這架飛機平時維護費用價格也不菲,包括飛行員、日常維護和保險等費用需要500萬人民幣左右。而燃料費用大概需要1.5萬元/小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