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能站著撒尿的廁所(組圖)

作者:喜行於攝 發表:2012-04-15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從加拿大溫哥華去美國西雅圖的巴士上,車後面有一個廁所,整個廁所和其它的巴士廁所沒有太大的區別。只是在我小便完以後才發現我的動作不符合人家的要求,我是站著尿的人家卻要求是蹲著尿。對啊,就是指男人,按照人家的要求男人也不能站著尿,要蹲下。

001頭戴禮帽的肯定指的是男士了,站著的--槍斃了!蹲著的--氣宇軒昂。在我近乎天女散花般的小便完後,抬頭看見了眼前的這幅撒尿示意圖!


002.和其他的巴士一樣,車上的廁所是男女混用的。門前的小指示燈有一男還有一女。


003.進門就發現了這個大扶手,後來還真的用上了。車內晃動很烈害。


004.沖洗閥,洗手池


005.按下門劃,燈就亮了,外面就知道裡面有人了。

06.廁所的條件很乾淨,手紙消毒液沖水都一應俱全。小事畢後,抬頭發現了那副示意圖。右側的好理解,不能往池子裡面扔瓶子等雜物。而左邊的那幅小畫不是指的男士麼,男女混用的,女人不需要解釋了。看完了示意圖,我從違規的羞澀中轉為疑惑甚至是有點憤怒:蹲著撒尿還是男人們!老天爺賦予我們的這點本能尊嚴還要連根拔起!憤怒之餘,覺得也有它的道理,汽車晃動十分烈害,這規定是對他人的尊重,怕車劇烈晃動,你尿外面。對他人造成不便。連圖片都是歪歪的。

007.Cantrail,這個大巴士是由鐵路公司承運的,由於溫哥華到西雅圖之間鐵路在維修,就改由汽車運輸。男人小便不能站著,有意思!下次吧,或許會按照流程撒尿。請問男士,你會蹲著小便麼?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