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使館干擾破產 神韻風靡倫敦(圖)

作者:唐婉馨 發表:2012-04-15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政界、名流紛紛致辭表示祝賀,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倫敦

【看中國記者唐婉馨綜合報導】神韻風潮席捲全球,各界名流佳評如潮,大為讚賞。然而,巡演歐洲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的演出卻遭中共駐英大使館阻撓,中共企圖迫使倫敦大劇院(London Coliseum)取消神韻演出合約。此事曝光後,引起英國各界高度重視,力求英國外交部關注,並舉行新聞發布會譴責中共惡行。

在各界努力下,中共大使館的干擾計畫破產,神韻在民眾熱盼中蒞臨英國,政界名流與文化菁英致詞歡迎。4月12日至15日在瑰麗典雅的倫敦大劇院展開5場氣勢非凡的精湛演出。而神韻更成為倫敦幸運年的三大盛事之一,與女王登基60週年的「鑽石大慶」及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備受民眾喜愛。

神韻五臨英倫 政要名流致辭祝賀

神韻的到來,激起英國政界名流及王室貴族的極大熱情,他們紛紛致辭歡迎,感謝神韻為英國帶來了世界頂級的藝文經典,並祝賀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圓滿成功。

英國副首相尼克‧克萊格(Nick Clegg)率先祝賀,祝願神韻藝術團在倫敦的演出圓滿成功!格蘭切斯特勛爵(Lord Grantchester)致辭到,繼神韻去年在倫敦的出色表演之後,今年的演出得到了人們熱情的關注。格蘭切斯特勛爵希望能再次欣賞到極富傳統之美的優雅中國古典舞,並向神韻獻上了最美好的祝願。

另外還有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歐洲議會議員傑勒德‧巴滕(Gerard Batten)、英國議會議員戴維‧伯羅斯(David Burrowes)、泰晤士河畔金斯頓皇家自治市市長帕特里德‧科德(Patrick Codd)、大倫敦萬茲沃斯市長、市議員簡‧古泊(Jane Cooper)、大倫敦希令頓市長、議員瑪麗‧奧科諾(Mary O’Connor)、大倫敦烏爾薩姆森林市市長、市議員喬夫‧沃爾克( Geoff Walker)、大倫敦豪士羅市市長阿姆瑞帕‧辛格曼(Amritpal Singh Mann)、泰晤士河畔裡士滿市長克萊爾‧海德(Clare Head)、大倫敦市議會的議員瓦萊麗‧肖克羅斯(Valerie Shawcross)、大倫敦市議會的議員穆拉德‧庫拉希(Murad Qureshi)、大倫敦羅姆利市市長、市議員戴維‧麥克布萊德(David McBride)、倫敦議會綠黨會員珍妮‧瓊斯(Jenny Jones)、大倫敦市議會議員約翰‧比格斯(John Biggs)、倫敦議會議員,喬安‧麥卡特尼(Joanne Mcartne)、大倫敦索思沃克市市長萊爾‧黑德、爾奈特和卡姆頓區倫敦議會議員布賴恩•科爾曼(Brian Colman)、倫敦努伊頓和薩頓區議會議員史蒂文‧奧康奈爾(Steven O'Connell)等都熱情為神韻獻上祝福。

英國文化藝術界人士致辭迎神韻

除了政界名流祝賀外,英國的文化界人士也期盼神韻的蒞臨。英舞蹈巨星金貝莉‧懷特(Kimberly Wyatt)發賀詞稱,當看到神韻畫冊的那一刻,就能深深地感受到神韻演員們在訓練上的付出是多麼的巨大。向神韻的舞蹈演員表示美好的祝願,並對他們所做的一切給予支持。

英舞蹈影視舞台劇明星、舞蹈選秀(Got To Dance)評委亞當‧加西亞(Adam Garcia)在致辭中表示,太想看到神韻演員的演出了,僅僅看宣傳圖片就感覺到這是一個非凡的演出,亞當‧加西亞還表示,希望所有的神韻演員能喜歡倫敦。

此外,英國文化界的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蘇茜‧佩裡(Suzi Perry)、英國歌唱家兼詞曲作家、世界文化協會創始人彼得‧格雷姆(Peter Graham)、《失去新中國》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英國記者、多本暢銷小說作者,英帝國勛章獲得者吉麗‧庫珀(Jilly Cooper)、好萊塢編劇、《戰爭地帶》作者亞歷山大‧周‧斯圖亞特(Alexander Chow Stuart)也紛紛發來致辭,希望神韻在英國的演出圓滿成功,並將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充實英國人和思想和心靈。

大陸華人:中國人需要神韻的精神內涵

來自中國山東的陳先生近日到愛爾蘭探親,聞聽神韻在倫敦演出後,特地和家人專程前往倫敦觀看神韻演出。他對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正統文化非常讚嘆。他說國內大部分人都希望神韻能到中國大陸演出,而且,他認為現在國內的人也需要神韻裡邊呈現的精神內涵。他感慨地說:「神韻從各方面看都很特殊(獨一無二),真是繼承發揚了中華民族悠久的正統文化。在國內是看不到這樣的演出的。尤其是年齡大一點兒的人,越看、越品味,味道越深。」

陳先生曾在國內的部隊當了近20年的幹部,又在地方幹了多年中共政工工作。對於神韻節目中演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情節,他表示民眾對中共此舉非常反感,中共自己也知道不得民心,十分心虛。因此要駐英大使館惡意阻撓神韻巡演,施壓給簽約的劇院單位。

自2008年神韻首度蒞臨英國,在倫敦著名的皇家節日音樂廳(Royal Festival Hall)演出後,迄今已是第5次踏上英倫大地。5年來,神韻已在英國主流社會聲名遠播,非同凡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