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江、曾給了習近平什麼?(圖)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2-04-16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值薄熙來與周永康的種種劣跡與篡位陰謀不斷被發掘曝光,胡、溫、習、李、賀倒薄聯盟乘勝追擊,倒周進入倒計時之際,原先在台面上贊成倒薄,並稱周永康是「叛徒」的江澤民、曾慶紅派系,也就是俗稱的「上海幫」突然變臉,其在某海外媒體上的長年專職放風窗口「官場觀察工作室」發表文章,竭力挑撥離間習近平與胡溫的關係,不僅把習近平成為中共「王儲」完全說成是江澤民、曾慶紅的抬舉,將密謀推翻習近平的周永康和薄熙來說成保衛習近平的堅強衛士,而且將曾慶紅「十七大」出局、陳良宇被拿下、薄熙來下臺全都說成了是江派對習近平上位所做出的「犧牲」。該文最後稱,「應該是一句話可以形容習近平的內心,‘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江、曾送我情’」!言下之意,如果習近平不出手幫江、曾渡過眼下的難關,就是過河拆橋,忘恩負義的小人了。

習近平成為中共「王儲」是不是江、曾的恩惠,那可不是憑上海幫一張嘴說的。可是江澤民當年能夠踏著「六四」先烈的屍骨高升中共的總書記,甚至受封「核心」,人人都知道那是鄧小平說了算的。為了江澤民能夠坐穩這個「核心」寶座,鄧小平不僅犧牲了忠心耿耿的部下陳希同,甚至不惜剝奪了「六四」時出兵為自己保駕的老朋友楊尚昆兄弟的兵權,對江澤民可謂是「恩同再造」了吧。可是鄧小平死後,江澤民又是怎麼對待他的遺孀和幼子的呢?他扣留了回京奔喪的鄧小平幼子鄧質方,藉口經濟問題要治罪,搞得鄧小平遺孀卓琳哭鬧上吊,差點鬧出人命來。那個時候江澤民怎麼就沒想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小平送我情」了呢?

江、曾是最熱衷派系權力鬥爭的人,他們掌權的那幾年,黨同伐異,人盡皆知。習近平又不是他們上海幫的人,如果不是江澤民原先鍾意的陳良宇被胡溫打掉,上海幫的部署大亂,需要藉助太子黨的代表人物習近平來為他們壓陣腳,又何必放著自己上海幫的人不拉,送習近平這個順水人情呢?江澤民和胡錦濤的上位都是鄧小平指定的結果。江澤民哪有鄧小平的權威?就連自己的手下大將陳良宇都保不住,他有什麼資格指定誰當「王儲」,誰又會買他的帳?

習近平的上位,說到底是憑藉老父習仲勛和自己的人脈和為人,是中共在失去毛澤東、鄧小平這樣能夠一人說了算的權威人物之後各方折中妥協的結果。如果沒有黨內元老的提攜,沒有太子黨弟兄們的幫襯,沒有胡溫的點頭,沒有李克強的退讓,就憑江、曾就能把習近平抬上這個位子了?為什麼人家出了大力,幫了習近平大忙的沒有為自己表功,就江、曾特意跳出來放風,厚顏無恥地說什麼「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江、曾送我情」?其人格之卑劣,暴露無遺。這種下三濫的流氓,也只有在共產黨內才能當上「核心」。

然而我所關注的是,為何江、曾要在這個時候,在周永康搖搖欲墜的節骨眼上跳出來要習近平「高抬貴手」?在王立軍曝光薄熙來和周永康計畫習近平的陰謀之後,江、曾不是在臺前支持習近平嗎?不是放話要處理薄熙來,給全黨全國一個交代嗎?不是稱周永康是叛徒嗎?至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江、曾參與幹掉習近平陰謀的直接證據曝光,習近平也沒有任何要對江、曾不利的意思。作為已經退休並享受這高級別待遇的所謂「黨和國家領導人」,這「高抬貴手」又從何說起?是什麼讓江、曾如此惶恐不安,甚至已經逼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江、曾送我情」的份上了呢?

如果真如薄熙來夫婦所交待的那樣,周永康是這個幹掉習近平的驚天陰謀的主謀,江、曾又何必如此緊張,他們不是已經表態支持習近平了嗎?儘管周永康當初是江、曾出死力才得以當上這個掌管政法委大權的常委的,也無非就是個用人不察的問題。如果江、曾本人沒有參與周永康和薄熙來的陰謀,以習近平厚道的為人,是不會拿他們怎麼樣的。

只有一個答案能夠對從薄熙來、周永康謀反到現在江、曾的失態表現這一切現象做出足夠合理的解釋,那就是江澤民和曾慶紅才是這個要幹掉習近平的驚天謀反案件的主謀。對此我在二月發表的《為何要暗算習近平》一文中已經做了詳細的剖析,在此不再贅述,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去看一下。

薄熙來雖說也是太子黨,不過薄家父子在黨內的聲望和人脈卻不及習家父子。僅憑薄熙來自身的能量,不可能把重慶「唱紅打黑」搞成如此氣焰熏天,更談不上謀反篡位,這背後都有江、曾掌握的資源和能量在起作用。別的不說,就說去重慶為薄熙來捧場的常委,不多是「上海幫」的人嗎?

更可怕的是,他們居然把習近平本人都忽悠進去了。對於在中共官場內混的人來說,誰是朋友,誰是敵人,這永遠是第一位的問題,否則被搞死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死的。以薄熙來的為人,一旦篡位成功,那還有習近平的活路嗎?對此江、曾不可能心裏不清楚。可是在他們的安排中,薄熙來作為中共新主的「生」就是以被他們利用後拋棄的習近平的「死」為代價的。只要和他們一樣雙手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反人類罪犯薄熙來能夠上位,從而能夠保住自己,他們才不管習近平的死活呢。這就是他們所謂的「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江、曾送我情」。

從目前媒體所披露的情況看,李長春作為掌握宣傳的常委,在「上海幫」包裝並力推薄熙來的過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不過其本人是否知曉並參與這一陰謀,眼下還沒有定論。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周永康作為掌握政法大權的常委,是江、曾實施其篡位陰謀的主要干將。要實施這樣的驚天陰謀,必須得是江、曾能夠完全信任的人,所以他們當初才死活非要讓周永康接掌政法委,這也是他們送給習近平的一個定時重磅炸彈。這個「重磅炸彈」爆炸的時間被設定為2014年。

江、曾策劃的這個陰謀非常毒辣,也非常周密。王立軍雖然知曉一部分,可是在他的層面上,最高只能知道周永康參與,至於周永康的背後還有誰,更高級別還有誰參與,他就不知道了。這也是江、曾事先預設好的,由周永康出馬組織實施,他們自己隱身幕後。即使是薄熙來,我估計都未必知道江、曾才是主謀。或許為了讓薄熙來心裏有底,周永康給過暗示,不過這些都不能作為證據的,更何況江、曾是退休的所謂「黨和國家領導人」,不可能為了幾句模棱兩可的暗示就給他們定罪的。

江、曾當初就計算過了,即使陰謀敗露,按照「刑不上常委」的慣例,最多追究到薄熙來為止。周永康即使暴露,以胡錦濤、習近平的性格,也多半會「顧大局」,為其遮掩,最多削去權柄軟著陸了事。只要周永康不被拿下審訊,躲在他背後的主謀江、曾就萬無一失。

還是那句話,人算不如天算。江、曾當初千算萬算,都算不到王立軍居然會進入美國領事館,向美國人爆料,釀成舉世矚目的國際事件。如此一來,周永康作為政變的主謀,直接暴露在媒體的聚光燈下,別人就算要想為他遮掩都不可能了。事到如今,周永康作為江、曾倒習篡位陰謀的前鋒大將,被拿下審訊已經不可避免了,否則如何向全黨全國交待,如何向國際社會交待?

倘若周永康不被拿下,那麼無論是對胡錦濤還是習近平,對於他們鞏固權威,順利接班的願望來說都會構成直接的嚴重挑戰。可是一旦周永康被拿下審訊,那麼他背後的真正主謀就會無所遁形了。面對這個局面,原先還把自己偽裝成習近平堅強後盾的江澤民與曾慶紅這兩條老狐狸,現在已經是六神無主了,所以才動作嚴重走樣,以至於搞出「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江、曾送我情」這樣貽笑天下的事情來。

當我們今天再次審視當年「十七大」上曾慶紅笑容滿面擁抱習近平的照片時,我們就真真切切地明白什麼是武林傳說中的「笑裡藏刀」了。


(2008年3月15日,正式卸任的曾慶紅與繼任者習近平/網路圖片)


點擊與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