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中華民族的復活

作者:陳美琴 發表:2012-04-17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復活節是基督教的重要宗教節日,是為了紀念耶穌受難後又復活的一個紀念日,意思是天父來到人間拯救受苦受難的民眾。

數千年來,耶穌是人們心中的聖父、聖靈,他來到人間崇尚博愛,倡導仁慈,提升社會道德,把愛的種子撤遍人間每一個角落。宗教是神聖的,向上帝懺悔,祈求贖罪是宗教信仰的一種表現。西方宗教信仰自由,在推動社會發展進步方面起了十分重要作用。支持正義,堅持公正,維護和平,揚善抑惡,蕩滌腐朽是人間正道。

中國雖有五千年的漫長歷史,但始終充滿了戮殺,充滿了硝煙,瀰漫了腥風血雨。共產黨獲取政權,更是實行鐵血暴政,狂妄推行共產主義政策。共產黨的政治運動殘害了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共產黨的洗腦一遍又一遍毒害了人們的心靈,中共政府假話說盡,壞事做絕。當中國人民對共產主義表示懷疑、厭惡,缺乏信任的九十年代初信仰團體法輪功和平群體的產生,繼後社會民間地下教會、家庭教會像雨後春筍的出現,給共產黨的高壓統治帶來了衝擊,中共卻視它們為大敵,全方位的敵視,肆無忌憚的鎮壓,滅絕人性的迫害,製造了一場曠日持久的人間災難。中國政府對真、善、忍為什麼要懼怕?仇恨?反對?打壓?是人民不再信社會主義,不再信共產主義,從心底裡否定了中共政權的正義性。雖然共產黨還是通過各種把持的媒體對人民強制洗腦,灌輸共產理論,雖然有些人被精神中毒,對法輪功和平團體和民間宗教團體抱有偏見,但是真、善、忍是永恆的真理。百姓心中有桿秤,三尺頭上有明燈。現今中國社會最大的問題是無任何信仰,民眾缺乏精神支柱,社會道德墮落,專制勢力胡作非為。沒有精神就是一個空殼,沒有信仰就沒有方向,就會被中共所愚弄、毒化,被共產黨牽著走,這是十分危險的,也是中華民族的悲哀。

實現中國社會的偉大復興和真正進步,首先要讓中華民族復活。中國的未來在於低層民眾的醒悟和奮起。倘若一個社會充斥著邪惡,官民矛盾尖銳、缺乏人權,毫無正義,怎麼會進步?倘若缺失了精神依托和思想方向,又如何會充滿勃勃生機,又如何會促使社會變革,推動社會進步。

澳大利亞《宗教信仰國際守護同盟》自從2011年成立和在澳洲政府登記註冊以來,,我們組織得到了在澳洲華人的歡迎和響應,我們堅持宗教信仰,經常組織開展和參與各種正義的活動,如社會集會、公眾演講、會議討論、發表文章、等等,反對中國的宗教政策和人權政策,號召人們維護宗教自由。我們也熱切希望澳洲政府各個機構部門和社會政要理解、支持、幫助我們,真正看清中國的人權真相和宗教環境,不被中國政府曲意所發布、發表的信息所矇蔽和欺騙,站在正義、公正、人道的國際立場來利用一切權力和資源幫助中國人民,幫助被中共所壓迫的信仰團體和宗人士,讓他們能自由、幸福地生活和生存。相信上帝會以寬大的胸懷和偉大的慈愛來拯救十四億中國人民,讓中國走上進步之路。

願上帝保佑我們,阿門!

澳大利亞宗教信仰國際守護同盟

主任理事 陳美琴

理事 陳龍 林珠玲 吳曉婷 彩雲 張雪 陳秋艷 陳秋華

2012年4月8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