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因分裂中央被調查沒人能保 (圖)

發表:2012-04-18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的各種醜聞幾日來充斥海外媒體和網路媒體。中共已經決定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展開調查,或推遲召開十八大。(合成圖)

目前,各種跡象顯示中南海正為拋出周永康做壓力及斷網測試。周永康的各種醜聞幾日來充斥海外媒體和網路媒體。中共已經決定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展開調查,或推遲召開十八大。周永康已經被查暗中策劃聯通薄熙來政變的問題。

高層調查周永康「公開分裂中央」的責任

據悉,中共高層已經掌握了一些周永康與薄熙來夫妻有著特殊關係的證據,其中包括在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之後,他立即私下通知薄熙來,要薄熙來立即不惜代價將王立軍撈出來;之後又將中共高層對薄熙來的處理分歧,密報薄熙來;

周永康甚至在兩會期間公開力挺薄熙來。周永康的這些做法,使得一些政治局常委及一些中共元老極其不滿,認為周永康是「鬧公開分裂」。

消息稱,中紀委正就周永康與薄熙來的不正常關係及周永康公開分裂中央等問題做調查,由於薄熙來事件也打亂了中共十八大會議的其他事務籌備工作,所以很可能不得不推遲會議召開日期,初定今年十二月份甚至明年春天。

關於十八大有可能延期的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的公開證實。

周永康現在沒人能保得住

近日媒體還紛紛曝光「周永康和薄熙來在北京、重慶和成都進行了五次會面,籌劃薄熙來晉升政法委書記,並在上位兩年內強迫習近平下臺。」

「周永康協助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最先進的竊聽設備,對九常委的很多交談進行監聽。」「周的兒子周斌積聚了200億人民幣的個人財富。」

同日,一海外中文媒體網站發表《有關周永康地方黑惡餘黨的舉報材料》的文章甚至還透露了周永康私藏軍火的聯繫人的名字。

華府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臧山認為,「這些材料內容很詳細,有些材料看得出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寫的出來的。」「有些材料中的內容都是要在體制內到達一定級別後,或者和周永康有一定聯繫的人才可能知道,中共高層中早有人準備要大動周永康。」

石臧山說,「從近日對周永康的放風情況來看,這麼多的材料一下子全部都被揭露出來,裡面都有事實。尤其在江澤民已經是植物人的情況下,江派支離破碎,周永康現在沒人能保得住。」

周永康罪惡會震動中國社會

消息稱,因為周永康不僅僅是命案問題,涉及更大罪惡,關於周永康的犯罪事實,中共高層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可能涉及中共政權垮臺問題,現在中南海高層的難度是如何公布周永康罪惡。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臧山說,中共正在為如何處理周永康做壓力測試,各種消息都在往外出,這個時候民意很重要,民眾知道真相後,如何反應、如何行動等都很重要。因為周永康的罪惡太驚人,社會需要一個接受和瞭解的過程,震動會非常大,從海外媒體最近幾年公布的真相顯示,周永康的罪惡實際涉及龐大的殺人網路、濫用武力、暗殺等等。

周永康再「被露面」

周永康近日還在不斷「亮相」,今天(17日)官媒報導,周在北京「會見全國司法所建設工作先進集體、先進個人,並同部分代表座談。」並說:「要求全國司法所工作人員「胸懷全局,服務大局」,「始終同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根據中共的內鬥歷史,周的「露面」並不說明他沒有受到調查。回顧過去,薄熙來在溫家寶發表嚴厲指責重慶市委和市政府談話的當天(3月14日)還在人大會議的閉幕式上露面。一天之後,薄熙來被撤銷了在重慶擔任的包括市委書記在內的一系列職務,並從此從公眾眼前「消失」。

江系潰散周永康被孤立

早在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一週後,美國媒體就爆出,王立軍向美國提供的材料包括薄熙來與周永康密謀「造反」,整垮習近平,不讓他順利接班。

隨後,媒體不斷曝出更多周、薄「謀反」的證據,薄在積極拉攏軍頭,建私人武裝、投資毛左網站,封官許願毛左文人等,做「搶班奪權」的輿論準備。而江澤民也被曝早就有意讓他先進軍政法委,再接任「總書記」。

隨著薄、周的醜聞曝光,江澤民被傳已成「植物人」,江系隨即開始分化。江提拔的老軍頭也不斷向胡錦濤「表忠心」,而且在全軍發起「效忠」運動。解放軍報發表系列社論,要求全軍聽從「胡錦濤指揮」。

之後政治局常委的李長春、賈慶林也紛紛倒戈,參加倒薄行動;緊跟著各省諸侯表態,江系的「上海幫」也都撇開與薄、周的關係,包括俞正聲、張高麗,對內明確表示在周永康問題上「聽吩咐」。力挺薄熙來的新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十分孤立。

来源:世紀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