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斯瑪,你打算做些什麼?」(組圖)

發表:2012-04-19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薩德夫人

國際外交代表在推動解決敘利亞危機的問題上至今未取得更多進展。幾天前,德英駐聯合國大使夫人製作了一段視頻,要求阿薩德夫人參與到結束該國暴力的行動中去。

週一(4月16日),這段視頻被全球知名網站Youtube公布。畫面中播放著一張張飽受戰爭摧殘的敘利亞兒童的照片,而與其形成鮮明對照的是穿著優雅時裝的敘利亞第一夫人阿斯瑪的照片。那些被無辜殺害的兒童、悲傷的母親,一幕幕呈現在人們的眼前。

視頻中還伴隨著一封給阿薩德夫人的公開信。信中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提問都直指36歲的阿斯瑪。信中這樣寫道:

」親愛的阿斯瑪,有些婦女注重的是自己的外表,有些婦女關心的是她的人民。有些婦女為形象而戰,還有些婦女為生存而戰。有些婦女忘記了,她們宣揚過和平。有些婦女說,她們別無選擇。有些婦女則會馬上行動起來。」


敘利亞兒童也參與抗議阿薩德政權

公開信接著寫道:「阿斯瑪,你打算做些什麼?數以百計的敘利亞兒童被殺害或受傷。有一天我們的孩子會問,我們為結束流血衝突做了些什麼?」

」阿斯瑪,你會做出怎樣的回答?你若沒有選擇,那這些無辜的兒童,他們就有其它選擇嗎?」

信中最後向阿斯瑪發出呼籲,「不管作為女性,還是作為第一夫人都應該為她的人民做些什麼。不要再繼續充當一個旁觀者,人民在乎的不是你的形象,而是你的行動。」

製作這段視頻的是,德國和英國駐紐約聯合國大使的夫人:馮-沃斯威蒂格(Huberta von Voss-Wittig)和裡爾·格蘭特(Sheila Lyall Grant)。德國外交部一名發言人表示,這可能是馮-沃斯威蒂格女士的一個私人倡議,因此外交部沒有做出官方表態。

與此同時,週二,馮-沃斯威蒂格女士在美國接受了德國電視二臺的採訪。她在採訪中表示,

「幾天前,我和我先生,及幾個外交代表,幫助兩個燒傷的敘利亞孩子到慕尼黑接受治療。這兩名兒童全身75%燒傷。於是我突然萌生了要做些什麼和我能做些什麼的想法。之後就和裡爾·格蘭特女士一起製作了這段視頻。我想這不光是我們兩個人的倡議。」


敘利亞仍有不「平靜」

這段視頻在網際網路公開後得到了廣泛支持。記者專業出身的馮-沃斯威蒂格希望通過這段視頻也能讓阿薩德夫人阿斯瑪的思想有所轉變,希望世界各地的人都能參與到這個倡議中去,敦促阿斯瑪為該國人民挺身而出,制止阿薩德政權的暴力行為。

原標題:對阿薩德夫人發出的視頻倡議

来源:路透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