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報爆料谷開來伍德在伯恩茅斯共筑愛巢(圖)

發表:2012-04-19 1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泰晤士報》披露的谷開來與伍德在英國伯恩茅斯海邊的「愛巢」(谷歌街景照片/看中國配圖)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曾經與英國商人伍德發展過一段親密關係,兩人一度在英國的伯恩茅斯海傍筑有一處愛巢,英國的《每日郵報》更引述消息人指稱,看到伍德與谷開來上樓梯時,捏谷的臀部。

伍德去年11月被發現陳屍重慶一家酒店房間之內,當時重慶當局指伍德乃酒精過度致死,遺體據說未經化驗就移送火化。據新華社報導,經過中國當局複查之後,有證據證明伍德死於他殺,谷開來有重大作案嫌疑。谷開來以及薄家勤務人員張曉軍涉嫌故意殺人犯罪,已經移送司法機關。

《泰晤士報》引述重慶著名學者王康(譯音)表示,他肯定伍德與谷開來有超友誼的親密關係。王康據稱與多個薄熙來核心關係人物相熟,王又知道谷開來在2001年一度居住在英國。另一個拒絕姓名見報的消息來源指,谷開來當時與伍德一起居住在伯恩茅斯海傍一處不甚顯眼的房子,而提供消息的人士據稱與這所英國公寓的產權有關。

《每日郵報》則引述消息指,有人親眼看到伍德上樓梯時,捏谷開來的臀部。消息人士說:「這是肢體語言,當一個男士上樓梯時捏一個女士的臀部,這顯然是非常親密的關係了。」

報導引述王康指稱,谷開來因為丈夫的政途而被迫放棄律師的職業,就在這時,她與伍德就開始了這段感情。他說,谷開來表面上是一個有分寸的妻子,但在感情上卻得不到丈夫應有的慰借,「他們表面上當然看來似是一個模範家庭,但他們之間卻毫無真正的感情,而這個時候,這個不幸的英國人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之中,谷對伍德就開展了一段親密的關係」。他說,後來不知是什麼原因,兩人分了手。

正當薄熙來晉身中共政治局委員之際,他的妻子谷開來卻搬到英國,並開了一家公司,她的兒子薄瓜瓜則入讀附近的一家貴族高中。根據英國的商業稅務登記文件顯示,谷開來在2001年3月至2002年1月的註冊地址是伯恩茅斯的基斯頓公寓,當時她和薄瓜瓜一同住在頂樓的單位,伍德經常到上址造訪。

消息人士說,他經常看到伍德大清早與一個男孩離開公寓,「伍德住在右面的第一個房間,很多時候,他一大清早就伸首出窗外,做些雜務,而谷開來則在廚房忙著,滿地都是文件,肯定是伍德無疑」。消息又指,除了伍德之外,另外還有兩個談吐溫文的英國商人經常造訪上址。

王康相信,谷開來後來性情突變,原因很可能與薄熙來這個「政治魔頭」的丈夫有關。

来源:Reuters 路透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