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禁止參與活摘人體器官者入境(圖)

發表:2012-04-19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友志談美國禁止活摘人體器官者入境(CK攝)

近日在美國舊金山華人的一場聚會上,具有法輪功背景的《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長馬友志,講述了關於中國活體摘取器官的最新信息,就是美國已經禁止參與活摘的人入境。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長馬友志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他在舊金山的一場華人聚會上講述了這樣的信息,他說:「活摘器官這個事情,已經封不住了。美國的非移民申請到美國,表格上有一條,就是你有沒有參加過活摘器官。都要填,你有這樣的前科,那就沒辦法進入美國。」

馬友志講的這個表格,指的是非移民入境美國簽證DS-160申請表,從2011年6月起,增加填寫的一項必須回答的問題「你是否曾經直接參與強制移植人體器官或身體組織?(Have you ever been directly involved in the coercive transplantation of human organs or bodily tissue?)」而在2011年6月之前,DS-160表格要求入境申請者回答的問題並沒有「強制移植人體器官或身體組織」,只有「你是不是共產黨員?」、「是不是納粹?」、「是否曾經販毒?」等問題。

馬友志表示,法輪功學員從十年前,便開始揭露中國公安與醫療系統合作,活體摘取被拘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用於移植,殘害法輪功學員並賺取巨額金錢的黑幕。當時中國有一個器官移植網站,廣泛的向國內外招攬生意。

馬友志說:「那個網站還在的時候,法輪功學員已經全部下載下來。那個時候,作為調查員,給那些醫生打電話,問我想做這個移植,有沒有可能?我要的是比較健康的。那邊的人說:放心,全部是年輕的,法輪功的,健康,煉功人的好啊。」

馬友志說,2001、02年,活摘器官最多的時候,每年有四萬多個器官移植,當時全世界的病人都到中國去移植器官。

馬友志指出,最近重慶跑進美國領事館導致薄熙來覆亡的原公安局長王立軍,在遼寧時也曾參與活摘器官。馬友志說:「王立軍是公安局的人,他有摘人器官方面的專業論文,還講到他的手下做了幾千例。他怎麼表示呢?他是說:感到榮耀,激情,看到一個壞人的器官用來救活好人的時候,心情澎湃。」

馬友志表示,中共的邪惡,只有人們想不出來或不敢相信的,沒有他們做不出來的。美國政府禁止參與活摘器官者入境,便是態度鮮明的對這種邪惡罪行的譴責和抵制。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