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戰佈置能打擊朝鮮全域的巡航導彈」(組圖)

軍部官員:「能夠精確打擊距離1000km的窗戶…將能徹底懲戒朝鮮挑釁」

發表:2012-04-20 1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軍當局19日表示,實戰佈置了能夠打擊朝鮮全域的科魯茲(巡航)導彈。

國防部政策企劃官申元植少將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軍部目前自行開發和佈置了能夠即刻打擊朝鮮全域各個角落的世界最高水平、具有精密打擊能力的巡航導彈。」

申少將說:「佈置的巡航導彈可精確打擊距離數百公里外的窗戶,具有在規定時間打擊朝鮮全域所有設施、裝備、人員的能力。」「軍隊會以這種能力做好穩定的應對準備,徹底懲戒朝鮮冒然的挑釁。」

據申少將介紹,實戰佈置的科魯茲導彈不管在韓國什麼地方發射都能打擊朝鮮全域。所依據分析該導彈的射程達一千公里以上。

韓國軍因為1970年代跟美國簽訂的導彈協議,不能開發180km以上射程,彈頭重量達500kg以上的彈道導彈。對此,韓國政府在1995年跟美國進行了磋商把彈道導彈射程增大到300km,並決定不限制開發科魯茲導彈。此後,軍當局開始進行了科魯茲導彈開發,並能夠實戰佈置了。

目前,實戰佈置了射程為500km的玄武-3A和射程為1000km的玄武-3B導彈。射程為1500km的玄武-3C開發也進入了尾聲,併進入了佈置階段。

軍部還公開了新佈置的彈道導彈。據悉,該彈道導彈最大射程為300km,打擊面積達數十個足球場。當局評價道,這一導彈功能比從美國引進的地對地戰術導彈導彈ATACMS還要高。

國防部現在才公開已經實戰佈置了新開發的科魯茲導彈和彈道導彈的事實,是為了向朝鮮傳遞堅決應對朝鮮挑釁威脅的訊息。聯合參謀部官員表示:「為了表明對朝鮮挑釁進行強硬應對的遺志公開了實戰佈置科魯茲導彈的事實。」

另外,朝鮮最近在國際社會的反對下執意發射「光明星3號」,聯合國安理會發表了主席國聲明,還捕捉到了朝鮮將實施第三次核試驗的徵兆。

----------------------------------------------------------

朝鮮日報:韓國製造巡航及彈道導彈首次亮相

韓國首次對外公開了自製巡航導彈和彈道導彈。巡航導彈玄武-3最大射程1500公里,可精確打擊北韓全境核與導彈基地等主要戰略設施;彈道導彈玄武-2射程300公里,一發可將幾十個足球場大的面積夷為平地。

韓國軍方公開這些一直列為絕密的導彈,可能是為瞭解除國民的不安情緒並向北韓發出警告,最近北韓發射了遠程火箭,還威脅要炸毀首爾。

韓國國防部政策企劃官、陸軍少將申元植(音)19日稱:「我軍現在自主研製和部署了巡航導彈,該導彈具有世界最高水平的精確度和打擊能力,可即刻打擊北韓全境任何地方。」

尤其「玄武3」的精確度,比巡航導彈的標誌——美國戰斧導彈(射程1300-2500公里)還要高。它先按照錄入電腦的地圖飛行,最後以紅外線視頻方式確認目標,精確得可鑽進1-3米大的窗口。

韓軍消息人士說,該導彈的精確度可以準確地鑽進平壤金正恩辦公室的窗口。「玄武-3」的長處還在於不僅可以在地上移動式車輛發射,還可以在世宗大王艦等宙斯盾艦、214級及3000噸級潛艇發射。

彈道導彈「玄武-2」,根據韓美導彈協定射程限為300公里,但最長設計射程為500公里。彈頭裝子母彈,可將幾十個足球場大的面積夷為平地,精確度為30米以內,也非常高。

来源:Daily NK 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