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的精神力量 是我們需要的(組圖)

作者:楊覺輝、趙錦楠 發表:2012-04-22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妮•丹尼爾(左二)和她的朋友在貴賓招待室與迎賓人員(中)合影

【看中國記者楊覺輝、趙錦楠紐約採訪報導】「節目真是美得令人窒息,演出不僅讓人感到很溫暖,我的內心也深深的受到了觸動,我希望自己可以做一個更好的人。」安妮•丹尼爾(Annie Danielle)以自己的內心感受講述著神韻的精神力量。

這便是神韻,她不僅為觀眾帶來一流的視覺享受,更將在中國流失的五千年文明帶回世界舞臺。有著神傳文化的中國,自古注重仁、義、禮、智、信,人們敬天信神,以內心的善形成並維護著社會的和諧。而神韻以獨特的藝術表現形式,將中華文明的精髓帶給觀眾,以正的力量,感動著人們。

安妮兩年前就盼望著來看神韻,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欣賞演出。每個精美的節目,都散發著正的力量,安妮覺得她被這股能量指引,渴望自己能夠做一個更好的人。

「我很喜歡《選擇》的節目,她啟迪著我的正念。」來自紐約的瑪麗•羅德里格斯(marie rodriguez)與家人訴說著同樣的感受。他們熱愛神韻的美,開場節目雄渾壯闊,大幕一拉開,便將他們的注意力完整的代入節目之中。最後一個節目更是觸動他們的心靈,瑪麗幾乎流出感動的淚。

從事醫學的諾拉(Nora)同樣感受到了神韻散發的精神力量。她說:「正義戰勝邪惡的精神力量,這正是我們需要的。」

在這裡 看到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退役警察Fang Wong和家人在貴賓招待室與迎賓人員合影

祖籍香港的退役警察Fang Wong從神韻中感受到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我們都在試圖保留這文化,但是很難。在社會上,沒有什麼機會看到這些悠久的文化。特別是跟過去相比,你看不到了。現在的所謂有著中國文化的電影裡面有太多的廣告,而且都不是真正的歷史文化。但是在神韻,我看到了!」

「除了我對演出的欣賞,我更加瞭解了什麼是中國的歷史,她有多麼的歷史悠久,舞蹈的那些高超動作以及中國文化是多麼的重要。當然我也認為中國的古老文明非常的有趣。很多舞蹈動作讓您以為是雜技,但主持人介紹說,那都源自於中國古典舞,這真的很棒。」

在紐約平等就業部門工作的達倫(Derren)講述著相同的內心感受。在來看神韻之前,達倫對其充滿了期待,事實證明,神韻正如他期待的那樣,一切驚艷得無法用語言形容,達倫甚至無法從中選出一個最好的節目。

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已經上演三場演出,據劇場工作人員介紹,很多vip爭相購票看神韻,其中曾捐贈一億美元給此劇院,劇院名稱因而以他為名的《福布斯》全球富人之一的企業家、慈善家大衛寇克(David H. Koch)也在日前前來觀賞。而原計畫的週末演出也已經告罄,週日晚的加場更是票房火熱,出票率每日數百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