賄賂是中國文化?美檢方取消干擾證人指控(圖)

發表:2012-04-22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媒素:美國涉嫌強姦案中國留學生父母免遭行賄指控 ,「撤銷針對唐鵬父母干擾證人的指控,因為‘文化差異’(cultural differences)可能導致這對父母並非有意地觸犯了美國法律,他們只是想在庭外與受害人解決這件事。」。微評:老美罵人不帶髒字。

遇見信達雅:其實我們只是想「庭外和解」,外交部表示很憤怒

京新易淘蛋:強烈抗議!請抗議部發個聲明

一毛不拔大師: 是啊,惡毒辱華啊,我很憤怒

經常不洗澡:中國人之間也有很多文化差異 尤其檔員跟大眾的差異最大

王傑不是王小賤:我們中國人不能這麼羞辱,太隱晦了,臉皮厚的看不出。

M隨風C:太沒文化了,你不知道天朝有私了啊…

飛滿弓:繼賄賂成為生活方式之後,又被國際社會鑑定為中國文化,真是恥辱。

世界上最帥的男人:文化差異行賄、偽證已成中國傳統文化了

哦唷喲:怪不得十七屆六中要講文化

存活亂世:文化差異? 還是父母出手太大方了,老米們不知所措了吧!

房立剛律師:這美國檢察官夠狠毒,污蔑中國文化就是賄賂和妨害司法,這讓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發展方向的我黨情何以堪?

資格歡喜哥:在國外搞,怎麼不促進內需呢

孤獨的飛行員啊:文化差異 哈哈哈 笑死了 美國人這巴掌扇的

光之隱:在國外妨礙司法公正可是大罪,在天朝主要看領導想不想整你。

船票火星人UFO:「文化差異」是指的景德鎮特色嗎?

WZ-Mr-king:原來我們的文化是妨礙司法公正,買通受害人,連老外都知道了,我們的有關部門趕快出來闢謠啊

顧偉文:神一般的嘲諷啊!!美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

Mushi-Shi:美帝這是縱容國人犯罪,樹立反面華人形象,詆毀我國教育根基,亡我之心不死。

帥狼NO_001:說明中國的規則已經得到了美國的認可,中國的文化實力有了顯著的提升,這是皆大歡喜的事件,應該全國同慶,希望主旋律響起來。

SN-派:「我們談論行賄受賄的時候,有一個很明顯的界線來界定它。但在中國……這往往很模糊。」

Aaronvei:」試圖賄賂受害女生」這在俺們這叫」庭外和解「。好五倍的辦法,美國人竟然不懂。可見司法不能獨立。

楊明剛北京大學:真取消指控了還真就丟人了。

南極不再冰凍:此次事件,嘉理盾大學的兩位教授(吳理曲鬧)措詞嚴厲的發表聯合聲明聲明如下:本人堅決反對美檢方不負責任的言論,我國自古就以鐵面無私大義滅親為教育方針,而美方不尊重事實,不合乎邏輯的言論是完全站不住腳的深深傷害了兩國人民的感情和友誼,希望美方不要再做出傷害兩國人民感情的行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浪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