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財運雙贏的面相(圖)

發表:2012-04-23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事業財運為人生重要目標,在不同年月裡,求事業和求財的不同選擇,會造就不同的結果,但仍然有人是事業和財雙贏的情況。

這就不能單憑著眉相和鼻相,還要藉助其他部位的輔助。

雙贏首要看其運勢,要是一個漸好的過程,通常要從眼和雙顴血色看起,眼中黑白分明,神采足,伴有雙顴色澤鮮明,光潔明亮,此人正處事業財運都旺盛的狀態中,就算是眼下條件不好,也會很快走出困境,迎來好的機遇。

眉和山根的細節,眉不僅是眉形要好,毛色順直,而且還要求眉頭眉尾整齊而沒有雜毛,這裡主指為人隨和,社會朋友相助得力,不僅是他自身行運好,就連身邊的朋友兄弟姐妹,也會發展得不錯。

山根的細節在於,飽滿而不露骨,明亮沒有傷、痣、破損、斑點等等。

再加上鼻和印堂,這兩處的細節對財和事業非常重要,主以黃色為貴,若印堂和準頭光亮有淡黃色澤,則是得財的吉相。同時鼻翼兩側厚實而顏口圓,有這樣特點的人,忌不可投機取巧,守株待兔,那只能是弄巧成拙。

擁有以上幾點重要的細節,此人可得事業財運上的雙豐收,當然無論相上如何吉,所依靠的永遠都是努力進取和踏實穩健為基礎,成天發白日夢只會白白浪費好的時機。

来源:鳳凰網星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