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屎獲罪 方竹筍是否出獄 網民關心(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4-24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4月23日是網友「方竹筍」出獄的日子,一年之前,他因諷刺薄熙來是「一坨屎」被關進監獄。對於「方竹筍」能否順利出獄,網友有諸多猜測。

2011年4月21日,網友「方竹筍」在騰訊微博上發表了:「勃起來窩了一坨屎,叫王立軍吃,王立軍把這坨屎端給檢察院吃,檢察院端給法院吃,法院端給李莊律師吃,李莊說,這坨屎太臭了,誰窩的,誰自己吃。」自此之後,便被當局判刑1年。

2012年4月23號,是網友「方竹筍」出獄的日子。據凱迪社區消息,4月15日,網友「ncdjb」就在凱迪網站和天涯重慶版各自發了關於去迎接「方竹筍」出獄的帖子,在天涯重慶版帖子存在2天後回覆已近1000,但隨即被封,回帖被大量刪除。

據悉,在此期間,有幾個重慶網友用天涯簡訊聯繫過網友「ncdjb」,表示可以去接方竹筍出獄,於是網友們加了網友「ncdjb」的qq,商定去接的時間和人數。網友們表示會在那天去接方竹筍,並請吃飯,為了不被發現和遇到阻礙,「ncdjb」在帖子中沒有寫出具體接方竹筍回家的方式。但4月23日早上,網友告訴「ncdjb」,他不能前去了,因為有警察找其談話(他以前被請去喝茶過),「ncdjb」不知道消息是如何泄漏的。

「ncdjb」表示,方竹筍是否已經出獄或者已經在家,或者還在獄中,或者在其他地方,他都不知道。最新的消息就是,「沒有消息」。目前只能希望方竹筍一切順利。如果他已經出獄,希望他能盡快上網,能看到大家的帖子,能回覆一下。

「ncdjb」將該情況在凱迪社區發表後,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網友「馬匹發展觀」表示,聲援「方竹筍」,希望他還活在人世。

「永遠政治正確」跟貼表示,一個帖子,竟然坐牢,全家失蹤,重慶的紅色恐怖不是一般的嚴厲,文字獄的發起人會受到法律制裁。

署名為「老龍貓」的網友分析表示,看來問題嚴重。當初說已經放出來的算不算造謠?相信謠言的算不算傳謠?真希望方竹筍沒被重慶整死。中國啊,你怎麼這麼叫人心寒?要這樣的政府有什麼用?

網友「多哥城管」稱,活要見人,死要見屍。警方必須給個交代!

「天使艦隊」的網友的發言一語中的,他表示,言論自由是第一人權,不管對方先生還是對被整頓的微博都不再是理論問題而是迫切的現實問題。下命令的人倒了,動手的人還在職。

有觀點認為,薄熙來的倒下與否,是他們的「人民內部矛盾」,而方先生,則是「敵對勢力」,是「敵我矛盾」、「階級矛盾」。 還有許多網友發出醒思:多想想其中的奧妙吧,免得一生被左忽悠又被右忽悠,天朝政府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